close

這節目大家一定要去發摟一下!!!!

超級感人拜託,金英雲!你怎麼可以這麼感性阿QAQ

真的好心疼東海!!!!








這節目真的談了太多,不過朴正洙沒哭我好意外(喂)
因為有時講到東海爸時特媽都比東海自己哭的還可憐阿!!

節目剛開始又是蘇揪宿舍參訪,晟敏你是開門當単当嘛XD
上次的今晚讓我借宿吧也是你開的門
不過一開門就懂規矩的幫奶奶提重物,乖小孩啊!!!

今天樓下的都到齊了,小13也在!一進去再吃東西超可愛
李赫宰對奶奶的很貼心(巴結?)
我們藝聲哥還被打槍XDDDDD

李赫宰的房間真的是超級整齊乾淨!!!看他房間我實在很難把不愛洗澡的形象做聯想!!!!!!!!
每個東西都擺的井然有序~東西雖然多不過看起來很整潔!最後還拿出自己的寶物"鞋墊"出來現XDDD

藝生哥跟厲旭的房間也很乾淨!不過藝聲哥的東西真的很多!還有小陸龜真的很可愛

後來就是棚內訪談的部份了
不是我要說,這訪談超級催淚的!!!

尤其是談到大家的父母那邊,剛開始很開心的說自家父母有組成小團體阿
會聚會什麼的!
還有藝聲媽看到強仁爸的第一句話就是"呀~我們做朋友吧"
從此以後強爸就沒有參加過家長們的聚會XDDD

還說到東海是孝子,對其他團員的父母也很好~赫宰還說他也稱赫宰的媽叫媽
團員還抱怨秘密都藏不注

結果MC就問到東海爸的事
東海就說"看大家都能打電話跟父母說話只有我不行"
(我超鼻酸)

強仁紅眼眶說:看東海是一個感情豐富也很脆弱的一個人,也慢慢長大
看他一個人就覺得他很很孤單,我日程很忙,東海打給我說"哥現在在哪?忙嗎?"
"我想和哥一起吃飯所以才打電話的"

然後我們強仁哥就哽咽到說不下去了QAQ

說他對東海覺得很抱歉,抱歉不能常常陪他…

金英雲你真的很有義氣


東海這孩子真的很敏感,只有講到爸爸時眼框就會紅
但是李東海很堅強!!!!大家很愛你阿東海!!FIGHTIN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給晟敏的稱呼還是撒嬌大王=          =
我們兔子很想擺脫撒嬌的形象阿!!!!!!!
雖然最後還是撒嬌了這樣……不過那笑容還真是苦阿ˊˋ
後面也沒說話!!!!!!

還撥了在休息室小13在玩Onile game的畫面XDDDD

成員爆料那邊也很好笑!!!!!!!
有些是從"來玩吧"那邊延續的點
比如說強仁的大嘴巴跟利特不負責的亂說話XD

還說朴正洙才練了點身體就在舞台脫了(爆)
強哥說利特有傷都不會特意掩蓋起來,會展現給歌迷看XD
真的很愛現這樣XDDDDDD


反正節目就是前面感人後面爆笑

真的很值得看的大家快去發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