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更新什麼就拿以前沒寫的問卷拿出來寫了
昨天的秘密嵐真是……#
溺愛問卷
1、お名前と擔當サンをどうぞっ!!
  請説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阿樂,haru
担当是嵐可不可以(噴
阿六跟阿翔(!!
我突然想寫阿翔嘛XDD
2、今、擔當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
  現在,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
六:應該是沒差(爆
翔:差五公分內吧
沒辦法我比普通人高了一點XDDDDD
3、擔當サンと貴方、どちらが髮長いですか?
  擔當跟你,哪個頭髮比較長?
兩個都是短
雖然我是短髮但也沒那麼短XD
4、擔當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ってことは?
  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是怎樣的事呢?
六:說英文(被揍
翔:比他瘦(好爛XD
5、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
  那麼輸的部分呢?
繁星XDDDDDDD
6、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
  哪邊比較不服輸?
我們三個人應該差不多喔
不過我應該是最後因為我很現實(爆
7、擔當サンと貴方、お肌が白いのは?
  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絕對不是我(哭了
不過要看阿六是什麼狀態#
8、擔當サンの出身地と今、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
  擔當的出身地,跟你住的地方是?
六:日本大阪府。
翔:日本東京。
我:台灣打狗(靠XD
9、どちらが甘ぁ~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
  誰比較喜歡甜食?
當然是我XDDDDDD
10、貴方と擔當サン、泣き蟲なのは?
   你跟擔當,誰是愛哭鬼?
錦戶亮他是愛哭鬼(造謠
我想我可能也滿愛哭的也說不定XD
11、擔當サン、貴方に比べてエ●かったりします?(笑)
   擔當跟你相比,誰比較エ●
當然是錦戶亮阿阿阿阿阿阿
エロ男!!!!
阿翔應該是私底下……(我沒有影射什麼XD
12、女裝しちゃう擔當サンと男裝しちゃう貴方
   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扮女裝的阿六:看過了阿(煙)金髮媽媽說有多彆扭就有多彆扭(噴
扮女裝的阿翔:翔子女僕XDDDDD腳真的很細!!!扣掉腳毛我也想要那樣細的腳
扮男裝的我:看我弟謝謝(爆
13、では最後の質問!!貴方が擔當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
   那麼最後一個問題!!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你覺得呢XDDDDDD
要很龐大才能這樣每天罵他們愛XD
扭曲的愛萬歲
惡口王道XD
14、擔當溺愛ちゃん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
請自取~~
感覺沒什麼爆點
應該來寫妄想問卷的(!)
以上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問卷了~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大家都知道#)
⊕怎麽稱呼?
阿樂 HARU  低木媽(←羞了XD)
⊕職業?

有點混的高三生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請具體描述。
晚飯因為中午吃太飽我根本沒什麼吃(囧)
我中餐吃了牛肉湯飯,辣炒年糕,韓式煎餅,還吃了幾口小菜跟親家的石鍋麵
還有服務員不情願送的的紅茶

⊕今天早飯吃了什麽?請具體描述。

是午餐(爆)
而且還是除夕中午拜拜的剩菜炒的
我已經自己炒來吃三天了#

⊕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小提琴,會拉就好聽悅耳,不會拉就跟殺豬一樣刺耳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様進行?
請帶我去雜誌瘋,九五,還有青春歌譜(還樂譜?)
⊕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
灰色,因為他是鴿子(不是拉#)
應該是灰色的色票,從淺到深各種的灰
⊕自己呢?
黃色,鮮豔刺眼跟什麼都不搭,但跟什麼都搭
我就愛這種衝突的美感(變態囧)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神秘果口味的棒棒糖,因為裡面裝什麼沒人知道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眼睛跟鎖骨
因為瞳孔跟放大片一樣大
鎖骨是我唯一骨感的地方XD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瘦不下來的腿跟肚子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20%的剩菜剩飯   10%的零食   10%的水    30%的傑尼斯     
10%的負面情緒   5%的學業   最後15%是天馬行空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説出它的特點
明治的BLACK巧克力  不太甜不太苦
⊕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衣服
高木雄也三浦春馬
金曲獎&AAA的車錢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這就不一定了
因為阿拉西又不是每天都在開控(煙)
⊕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手機,耳機,錢包(但我常常忘了放錢囧)
化妝包跟面紙,筆記本
⊕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身分証健保卡之類的還有集點卡
會員卡,還有老師的照片(爆)
⊕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
吃大餐ˇˇ
⊕四個字概括自己
人前恐懼(咦)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對眼萬歲XD
⊕説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大家都寫過了阿!!!!)
親家 KIWI  ㄤㄤ  祐亦   胖翔   阿六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ちい他媽XDDDDDDDDDDD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狗.................吧?
⊕請用形容詞非常形容第三個人

非常大愛(噴)
⊕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綠色ˇ乾淨的綠色ˇˇ
⊕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

請給雅紀幸福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三行日記不要拖搞阿###
⊕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麽時候
最近沒有的樣子
⊕最近為了什麽發怒
吃剩菜炒飯#
⊕最近熱衷的事是
看黑執事跟組成愛他就要給他扭曲的愛同盟
⊕最就是近的煩惱
沒有錢,皮膚很糟,要開始寒輔,快大考,日幣匯率有夠高
⊕最幸福的時候
跟國文老師說話的時候(簡直幸湖到快要屎掉)
還有洗完澡喝茶裡王白豪烏龍的時候
⊕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跟胖翔去深山郊遊XDDDDD
還帶了一群拖油瓶
反正就是好詭異的夢
⊕有没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應該沒有.......吧
⊕有没有靈異體驗
我神經太大條所以就算有我也不知道(爆)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幼稚園,乾脆回到我媽的肚子好了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睡前妄想(難怪都睡不著)
⊕自己的原則是
扭曲的愛是最愛
⊕有在收集什麽嗎

國文老師說過的話(你走開#)
⊕婚禮會怎様舉行?
普通的神社前,普通的賓客,普通的舉行
⊕未來的計劃?
考上高餐然後實現回家吃午餐睡午覺的願望
然後打工存錢去日本,最好可以掉一個日本男友(想很多XD)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想讓台灣的母語是日語,但不要變成日本國的喔XD
因為沖繩人都跟我抱怨阿拉西不去沖繩開控XDDDDDDDDDDD
所以台灣人其實很幸運(噴)
⊕一首放在MP3裏一直聽的歌
沒有一定,因為我常常換
⊕最近最大的感觸
晚上視力不佳,老了吧(爆)
⊕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那幹麻還要發消費卷呢你說44
⊕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就是沒法則,隨遇而安吧
⊕蓋蓋的問題: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才過兩三個禮拜老師還記不記得我
PV的真人版快釋出
有沒有辦法做最後衝刺
自撰寫不完
⊕我的問題: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好,你趕快去,慢走不送
⊕最近在看的書
國文參考書XDDDDDDDDDDDD
就到這
想到在來更新XD
以上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家傳來的!!!
但他要我賤嘴跟哩打選一個
你說說看怎麼選XD
一個嫁了就是當菲傭
一個可能會在家苦苦守候出門釣魚不回家的先生
請問我可以選大倉嘛(被揍)
結果我還是寫錦戶亮
1. 朝、旦那様の(錦戶亮)が時間になっても起きません。どうしますか?
(譯: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卻還沒起床,你會怎麼做呢?)

那就來個アツアツ蒸しタオル(邪笑)
這樣在不醒我也沒辦法了~

2. やっと起きてきた(錦戶亮)になんて声をかける?[第一題假設情況]
(譯:老公他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唉唷,老公對不起~我真是不小心(靠這什麼老婆)

3. 錦戶亮)があなたの作った朝食に好き嫌いを言い
(譯:老公會説你做的早餐好吃或難吃呢?)

給他一條美乃滋就搞定了
而且錦戶亮早上不知道吃不吃飯
4. これから出勤する(錦戶亮)。玄関先であなたはどうする?
(譯:之後他要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時你會做什麼事?)

拿公事包給他
然後問他回不回家吃飯
最好來個KISS Goodbye(羞←少來)
5. (錦戶亮)が出勤して家で一人です。どうしますか?
(譯:老公去上班後家中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


去約隔壁二宮太太逛市場,下午跟櫻井太太Wii
櫻井太太有時會去約去釣魚但那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最常跟
二宮太太還有鄰居松本小姐一起去吃下午茶或是去吃小龍拋
(整個想很多XD)
6. (錦戶亮)の為に夕食の準備をします。何を作りますか?
(譯:為老公準備晩飯,你會為他準備什麼料理呢?)

美奶滋的變化料理五道(爆)
還有其他老爺愛吃的料理
不然就算老爺亮在愛吃拉麵每天吃也會吐吧XD
7. 帰宅した(錦戶亮)に何か一言!
(譯: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お帰りなさい(←慢著)
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呢
總覺得很像八點檔XD
8. あなたの作った夕食を食べた(錦戶亮)、「おいしい!」と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譯:老公他對你做的晩飯,稱讚好吃的話,你有什麼反應)

得意阿XDDDDDD
大爺稱讚欸.....哼哼(去屎拉你)
9. お風呂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錦戶亮)が入ろうとしています。一緒に入り。
(譯: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打算去洗澡了,你會一起去洗嗎?)

好害羞喔XDDDDD
如果錦戶亮硬要叫我進去一起話(羞)

10 寝る時間になりました。「おやすみなさい」(錦戶亮)が布団に入ります。
(譯: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了晩安後,進入被子裡睡覺時,那你會?)

把東西整理一下也跟著上床睡覺
家庭主婦也是很累的(爆)
11. 最後にこのバトンを旦那様を指定して5人にまわして下さい。

祐亦→才剛認識就點你會不會不太好意思XD
         請問要寫愛拔還是阿翔呢?
有誰想寫的快喔XD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lloon_73.gif
哼哼XDDDDD
親家傳給我的
聽說他要一天寫一份
真是好忙阿(不是吧)
應該無私心(爆)
嵐的妄想問卷-如果我有這樣的爸比
(來源:ARASHI‧RIGHT by YUIˇ貝貝)
PS.ハルちゃん是我擅自帶入的名子(羞)
*早上叫醒妳的是…
A.「早上囉!不快點起床的話會來不及吃早餐喔!」温柔的搖醒妳的松本爸比
B.「早上囉!ハルちゃん的早餐,把拔吃掉好了~」微笑的臉龐開著玩笑,一邊摸著妳的頭的二宮爸比
C.「ハルちゃん~早安~今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喔!」超HIGH地掀開被子的相葉爸比
D.「早安~☆不快點起來的話我要搔你的癢囉~♪」ニコニコ的笑容不停搔癢的櫻井爸比
E.「ハルちゃん,早安,該起床囉!」 把手放在肩膀上,在耳邊低語的大野爸比
忪潤把拔你這樣我實在是很難醒XDD
NINO把拔!!不要吃我的早餐 我馬上起來阿
相葉把拔你…不要亂掀女孩子家的被子(抓被子)
櫻井翔不要騷我癢(你這是對爸爸的態度嗎)
大野把拔你這樣我會抓著你繼續睡欸(羞)
我要選NINO把拔!摸頭欸~呼呼
因為早上本人有小小低血壓(你確定只有小小?)
請溫柔和氣的叫我起來XDDDD
NINO把拔你吃早餐不要順便把愛拔馬麻吃掉了
*早上要去上學的時候,送妳出門的是…
A.「營養午餐的青菜要全部吃完喔!路上小心。」拍拍你的同時叮嚀著的櫻井爸比
B.「不認識的叔叔要給你糖果、叫你跟他走,不可以跟去喔!」確實的看著妳的眼睛叮嚀著的松本爸比
C.「路上小心~要注意車子喔~」緊緊的來個抱抱的大野爸比
櫻井把拔…紅羅蔔的話我實在是很難答應你(被揍)
松本把拔!你才要小心不要被人家拐去啊!
大野把拔我愛你(夠了這什麼小孩)
所以我選C細心叮嚀我路上小心的溫柔攻勢我受不了阿!
大野把拔你好溫柔喔
*來參觀你的教學觀摩的是?
A.「ハルちゃん~」 雖然是上課中卻還是笑著揮手叫女兒名字的二宮爸比
B.「能不能請你不要碰我家的孩子?」吃班上男同學的醋,都著嘴巴生氣警告同學的相葉爸比
C.「..」一句話也不説的猛拍照,回到家之後偸偸整理女兒照片的大野爸比
NINO把拔你做這種事實在…可以不要上課叫我的名子嗎XD
相葉把拔,你不要來學校散發粉紅光波阿!嘟嘴太犯規了
大野把拔…對不起免強你來了,我知道你比較想去釣魚(爆)
我應該會選大野把拔,因為我比較喜歡默默!
家人最好也不會太引人注意這樣XDDDD
大野把拔萬歲(不是私心嗎XD)
*回到家之後,在家等你的是?
A.「哦!你回來啦!正好蘋果派烤好囉!」正在做點心等你回家的松本爸比
B.「你回來啦~!今天怎麼樣?在學校開心嗎?」以抱抱、親親和問題來襲的櫻井爸比
忪潤把拔的蘋果派…完全是我喜好阿
我超愛蘋果派
櫻井把拔完全是個笨爸爸(掩面)好可愛!!!!
好吧、為了蘋果派我放棄櫻井把拔的親親抱抱(咬手帕)
*放學回來之後如果一起出門的話?
A.「去吃好吃的蛋糕吧?」手牽手美食吃透透的大野爸比
B.「去外面吧!」在公園踢足球、帶著狗狗散歩的二宮爸比
A!!!!!我要美食美食XDDDDD
但千萬不要吃美食吃到海上還要先釣到魚才能吃
NINO把拔…我實在是不愛戶外運動(小聲)
而且我想你應該也不太喜歡XD我們回家玩PSP或是Wii或是對打NDS阿
*請把拔幫忙做功課?
A.「最近小學生的習題好難喔~」背地裡偷偷用電算機的松本爸比
B.「這個…是這樣做吧…咦?錯了!」其實超級天然的相葉爸比
可惡松潤把拔你太詐了,拿寄算機要唬小孩44XD
愛拔把拔你再天然一點我的數學就救不回來拉!
A吧!畢竟松潤把拔比較聰明
*被把拔拜託幫忙作家事,結果被大大的稱讚了!
A.「THANK YOU~能幫把拔的忙真的很厲害喔~」摸摸頭還給了抱抱的櫻井爸比
B.「謝謝!給你個獎勵喔 」超燦爛的笑容在你的手心放上一顆糖果的相葉爸比
C.「謝謝~ハルちゃん真是個好孩子耶~」抱著你轉圈圈的大野爸比
可以都選嗎
櫻井把拔抱抱欸!我想要阿///
相葉把拔太溫柔了~超燦爛笑叫我該如何是好?
大野把拔轉圈圈耶!少女的夢想阿XDDDDD
A啦!A啦!櫻井把拔對我這麼好實在不好意思辜負他XDDD

*美勞時間
畫的把拔畫像,送給超開心的把拔的時候…
A.「哦~畫得很好嘛!真是超像的~」超開心的相葉爸比
B.「多謝啦~嘻嘻~」又開心又害羞、笑得合不攏嘴、臉超紅的二宮爸比
C.「謝謝。把拔會好好珍惜的喔!」把畫貼在冰箱上的松本爸比
超開心的相葉把拔完全可以想像啊!應該是會把畫舉起來然後燦笑著看
害羞的阿柴阿///我一定要在畫好多給你XDDDD
忪潤把拔你太甘心了!小孩一定會超開心的啊!
選阿潤!!因為這樣子的舉動實在是令小孩子開心阿
覺得爸爸真心喜歡這張圖~
*洗澡時間到囉!跟把拔一起洗吧~
A.「要把泡泡沖掉囉!眼睛閉起來」仔仔細細地幫你洗頭髮的大野爸比
B.「從一數到十喔~」牽著手面對面、從一數到十之後才能離開浴缸的松本爸比
C.「海豹!海獺!嘎喔鱷魚!!」連洗澡都靜不下來的相葉爸比
D.「恩…最近在學校過得怎麼樣?該不會有喜歡的男生了吧?」故意問又帶著吃醋語調的二宮爸比
E.「你看你看~霜淇淋」大暴走玩著肥皂泡泡的櫻井爸比
我想到翔智一起當保母那集(笑)
又想都選!
大野把拔好溫柔喔!!!太加分了
為何要數到十XD忪潤把拔我實在不懂你
相葉把拔人家想要安靜的洗澡阿XDDDD
二宮把拔你放心!我只喜歡把拔你(噁)
我喜歡泡泡版櫻井把拔XD這個好耶!
選大野把拔!這麼溫柔幫女兒洗頭的把拔哪裡找
*因為惡作劇而被罵了…但是説了「對不起」之後,原諒你的把拔是…
A.「下次不能再犯囉!如果受傷了怎麼辦,把拔會難過的喔!」看著你的眼睛、超認真表情的松本爸比
B.「能說出對不起是很了不起的喔!把拔已經不生氣囉!」抱著你微笑的大野爸比
C.「好啦!你是個乖孩子!那…來玩吧!」開心的跟你一起玩,完全忘了生氣這件事情的櫻井爸比
D.「原諒你了啦!所以不要哭囉!ハルちゃん哭的話,連把拔都難過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淚眼汪汪的相葉爸比
E.「不可以再惡作劇讓把拔擔心了喔!」讓你坐在膝蓋上,緊緊的抱著你的二宮爸比
媽媽阿,又是想全部選啊!!
松本把拔對不起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犯了
大野把拔你真的太溫柔了阿QAQ
櫻井把拔該說你神經太大調還是太蠢(你真的是人家女兒嗎)
相葉把拔你不要哭啊!人家錯了阿~不要哭了乖喔
NINO把拔的緊緊抱住阿!抗拒不了這招
但我要選阿潤XD
因為阿潤很有爸爸的架式阿!而且感覺很會教小孩
*該睡囉!這時候在床邊的是?
A.握著你的手直到睡著的松本爸比
B.唱著搖籃曲的二宮爸比
C.因為擔心所以好幾次跑來偷看、摸摸你的臉頰的大野爸比
D.緊緊的抱著你一起睡的相葉爸比
E.坐在床頭唸床前故事的櫻井爸比
怎麼辦都好想選
松本把拔啊!你真的是個好把拔(拇指)
NINO把拔我要點唱虹還要附贈"多瞎多瞎金多瞎"
大野把拔你是想看我睡著沒好準備去夜釣嗎XDDD
相葉把拔這個犯規阿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辜~掰~(你去屎)
櫻井把拔一定會還沒唸玩自己就先睡著(大笑)不要像親家說的唸RAP阿哄我睡覺阿XD
我要愛拔馬麻緊緊相抱然後nino把拔在旁邊唱虹給我們聽!這個要求會不會太過分(去屎)
好啦還是想要相葉把拔的抱抱///
終於完成了XDDDD
一整個很累
我沒有都愛大野智然後二相很重這樣
(騙誰阿XD)
以上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意間逛到嵐放的網誌
這問卷太棒!!
在這裡感謝你:)
十八禁的嵐問卷(羞)
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此時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妳看見了松本潤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第一個反應會是 ?
拿手機出來錄
可惡第一題就好刺激XD
2.相葉人體蛋糕秀櫻井人體生魚片拼盤,妳比較想吃哪一種?
櫻井翔(秒
相葉雅紀你乾脆放小籠拋好了(被揍
而且阿翔的身材這麼好來個生魚片秀那真是(口水
3.當平時一臉冷靜櫻井翔把皮鞭塞到妳手上
並一臉懇求的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
更、我才不是s
如果阿翔很希望我打的話我會意思意思抽個幾下
然後再跟他一起去吃飯
4.住院最後一天,大野智半夜爬上妳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手邊而已,妳會?
我幹嘛按(噴
我會摳71過來
先把麵包安置好~
趁機問71有沒有機會加入XDDDD
5.如果忘年會妳當著所有人面前抽到的獎品是情趣用電動按摩棒,當下的第一句話?
松潤你要不要(爆
6.跟二宮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不要~學長!!
我有家室阿(去屎
7.不小心撞見大野智在看A片,這時你的反應是?
一邊釣魚的A片嗎(噴
不要翻白眼就好(被巴爛
8.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我有沒有力氣這麼大啦!!!!
五個欸
櫻井翔雖然弱但是也沒有弱到這樣吧(喂
五個人真是太可怕了(羞跑
9.超可愛相葉雅紀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這裡沒有小籠拋喔
不要穿乳手踢來就好(翔:是要提幾次!
10.松本潤突然想在廚房跟妳XX,當下的反應?
做飯嗎?
我拿手菜是義大利麵
阿潤你要煮湯嗎?
(我整個想得太美好)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過我怎麼不是寫小亮是YUYA
但沒關係我最近對YUYA比較有愛(喂)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問卷XDDDDDDDDDD
好多好多喔真是~~~~~~~~
不過我都有乖乖的寫欸
快稱讚我(誰要阿)
ABOUT自我介紹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桌面問卷
看到我桌布應該會嚇一跳XDDDDD
怎麼會是他XD
OS為?
答:
山涼你好帥!!!!!!!!!!!!!!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一直在寫問卷欸
算了有時間就寫好了
【規則】
1.成實為原則,不用害羞XDD
2.拒給顏飯,他們寫了也沒用
3.寫完請傳給5位J飯朋友(其實無聊的話請自行複製拿去寫吧)
4.第50問,要對本命說一句話!!(吶喊)
來點5位吧(^_^)v
1. 我
2. 不
3. 想
4. 點
5. 了
那麼.....問卷開始↓
------------------------------------------------------------
1.你叫甚麼名字?
 
 HARUˋ樂ˋM小姐這樣
2.你擔當甚麼團體?
 我是北東西南放高木擔這樣XD
3.那你最愛J家的誰呢?
 請附亮
 低木雄也
 踏也斥(沒有這些人啦XD)
4.你最愛擔當的哪首歌?
 
 請附亮的話是清唱版的三月九日
 低木雄也的話目前還沒有最愛的 
 踏野斥的SOLO都差不多曲風所以都喜歡
5.當J飯多久?
 三年多
6.副命團? 的誰?
 北東西南整團
7.最愛本命的哪部戲?
 勾哭現!!
8.那副命的哪部戲?
 嘛ˋ都不錯看這樣
9.你是拼命狂買的飯,還是選擇你最愛的東西買呢?
 我會考慮
 賺錢不容易阿(哭了)
10.有再看少年俱樂部嗎?
 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
11.會看日韓音樂瘋嗎?
 好久沒看了……
12.喜歡副命團的哪首歌?
 都滿喜歡的
13.遇到顏飯?
  不怎麼樣
14.有人罵你的本命或副命?
  會一起罵(喂)
  開玩笑的XDDD
    我會不理他這樣
15.覺得松本潤直髮還捲髮好看?
 直髮綁公主頭不錯!!!!!
16.智久演黑崎讚嗎?
 
 抹賣
17.覺得傑尼斯誰演戲最厲害?
 
 二宮和也
 好萊塢不是蓋的拜託
18.V6的蝶好聽嗎?
 
 好聽
19.最不熟的團體?
 
 不熟的定義是什麼??? 
20.對喜爺的看法?
 
 神!!
21.傑尼斯誰的歌聲最好聽?
 
 V6哩打
    大小包
 踏也斥 
22.對櫻井翔的看法?
 
 可以嫁得好男人(我說真的)
 頭腦好家裡又有錢人又體貼
23.覺得貴久可愛嗎?
 
 可愛(心) 
24.對田中聖的第一印象?
 
 酷喔XDDDDD
25.內 博貴的第一印象?
 
 也太漂亮了!!
26.比較喜歡高木還是八乙女?
 
 低木雄也才是最愛XD(都說了沒這個人)
27.目前最怕聽到甚麼?
 
 最近很敏感所以不可以亂說話
28.木村拓哉好看嗎?
 
 帥到爆了!!!
29.傑尼斯誰最搞笑?
 
 搞笑?
 當然是假傑尼斯真吉本的那團阿
30.對NewS的印象?
 
 苦盡甘來?
1.說出ARASHI最經典的一首歌 (自己最愛的)
 
 最經典:A.RA.SHI(這還不經典我頭給你)
    最愛:風(最近的背景音樂)
32.對瀧澤秀明的感覺?
 
 肉體放XDDDDDD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33.當有人說山下智久很醜你會.....?
 
 你是想跟幾百萬少女為敵嗎?
34.會心疼亮爺演及川宗祐這個腳色嗎?
 
 我都不想說了!!!
 亮爺就是演得太好才會被你們糟蹋拉
35.你最愛哪個夫妻? (腐女們請答)
 
 山亮高知永遠王道阿阿阿阿阿阿
(我竟然打成亮山我在幹什麼阿阿阿阿阿)
36.你有不耐煩的感覺嗎?
 
 也還好
37.某一天你走在日本街道,突然看到你的本命!你會.....?
 
 衝過去說英文(這個人很壞心)
 然後再用日文跟她說我很喜歡他這樣
 再用中文說我愛你
 好累XDDDD
38.龍也戴眼鏡好看嗎?
 
 整個很性感!!!!!!!
39.你最愛除了本命以外演的哪部日劇? (J家人有演的)
 
 呃…每一季不一樣欸XD
 然後最近是鳥貴族那一部
40.你最愛的MV兩支 (J家的)
 
 WEEEEK 跟TRUTH
41.跟J飯吵過架嗎?
 
 沒有吵過架但是有討厭的J放這樣
42.習慣叫加藤成亮叫甚麼?
 
 GESHI!!!!!!!
43.對生田斗真的感覺?
 
 鼻子被我媽稱讚過XDDDDD
44.如果修二與彰出現在你的學校,你會.....?
 
 一起跳青春AMIGO~~~
45.一本雜誌1500,不過裡面都是J家[第一]消息 你會買嗎?
 
 不會!
 得知第一手消息然後呢?
 會進化成喜多川???
 所以不是第一手的又有什麼關係阿~
46.看到你的本命穿過的衣服(未洗,不臭)賣5萬 你買嗎?
 
 誰要阿XDDDD
 你怎麼知道錦戶亮沒有下詛咒在上面
 高木雄也指甲都不剪了衣服也不可能乾淨到哪裡
 大野智的汗都用噴的不臭多放幾天也發霉了吧!!
47.有一天,你到日本看本命的CON,等CON完,本命說你好可愛好漂亮哦,你會.....?
 三八XDDDDDD
 馬上給MAIL(喂)
48.你跟你點的第一個人熟嗎?
 
 沒點喔(菸)
49.前面有本命的照片一疊 卻拿不到 你會.....?
 
 要看我有沒有錢阿~
50.對本命吶喊一句話吧!!!
 
 錦戶亮:你到底演哥哥還是演弟弟阿XD
 高木雄也:SUMMARY加油阿阿阿阿阿!!!我要買限定照~~
 大野智:魔王演完快染回金髮吧!!!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終於寫完了
我要休息一個禮拜(被揍)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謝千緒
經紀人:黃哈嚕
先說好違約金:《 幫我兒子剪指甲XD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看我情況XDDDD(很難搞)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賀啦賀啦(敷衍)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加哥共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我現在忙著搶錢一點都不幸福(淚)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我很少跟人吵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我不是每天都跟你抱怨逆親家XD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好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賀阿反正我們家這麼近是不是XD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你的煩惱應該比我多吧(爆笑)
   CHI長大了之類的XD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昨天看山田太郎看到哭了(咬手帕)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要依靠的時候再說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我自己犯錯都不想承擔了XD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應該不會有那種事ˇ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每次去你家都會糗系你都看膩了吧X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如果阿六願意表演摔倒給我看的話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踏野斥都克服了是不是(北七臉)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逃避也要有力氣我現在好累(在說什麼阿)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一起去天天來的時候逆XD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你講我就聽XD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我不會大哭啦!!!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男人小孩要來陪我XD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打工笑得嘴都僵了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ㄤㄤ  
02.KIWI
03.低木雄也    
04.千緒
05.踏野斥 
06.請附亮 
07.屁股
08.石黑英雄
09.CHI
10.靜
你覺得[1]如何*//  人很好!!養很多人這樣
你覺得[2]如何*//  一樣是亮擔!親友ˋ
你覺得[3]如何*//  髒死了!但我很愛你XD
你覺得[4]如何*//  小孩長大了XD
你覺得[5]如何*//  翻白眼(憋笑)
你覺得[6]如何*//  就是偽S真M山下P他老婆
你覺得[7]如何*//  賀啦賀啦TMK~家裡很有錢花不完XD
你覺得[8]如何*//  真是青春少年郎!白吃的好可愛這樣
你覺得[9]如何*//  可愛到不行!!!!差點被你炸死
你覺得[10]如何*//   是個大姐姐人好好~~~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 很勾追安捏!!!!我也想染跟你一樣的顏色
你覺得[2]如何 = 一位偽T變成少女XDDD
你覺得[3]如何 = 臉真是帥又性感這樣(撇開髒指甲)
 
你覺得[4]如何 = 跟我一樣剪短髮XD
你覺得[5]如何 = 金髮比較好看!!!
你覺得[6]如何 = 性感的痣真的很殺死我!!
你覺得[7]如何 = 舌環跟脫臼的下巴XDDDD
你覺得[8]如何 = 真的是帥到炸了!!! 
你覺得[9]如何 = 很可愛很可愛!皮膚超好然後有時又有帥氣
你覺得[10]如何 =  頭髮留很久吼???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 老公都有了是不是XD
你覺得[2]如何 ︴ 只能說你遇人不淑這樣~下次我來幫你鑑定XD 
你覺得[3]如何 ︴ 廉和高知萬歲(灑花)
你覺得[4]如何 ︴ 我們都愛同一個男人XDDDDDD
你覺得[5]如何 ︴ 跟山P搞在一起了是不是(這個梗可能只有親家知道XD)
你覺得[6]如何 ︴ 只喜歡胸部大腰又細的長髮混血兒(白眼)
你覺得[7]如何 ︴ 當然就是TMK
你覺得[8]如何 ︴ 新婚不久很穩定豆腐的銷售量也不錯準備帶妻子去旅行XD
你覺得[9]如何 ︴ 我們家雄雄還要請你多照顧了!!!
你覺得[10]如何 ︴ 比起關東人更喜歡關西人的樣子XD
[時間] 
[1]認識多久》 三年多的樣子吧
[2]認識多久》 要六年了
[3]認識多久》 真正擔的話是今年七月四號XD
[4]認識多久》 聽他說八年多了 
[5]認識多久》 擔的話是去年底
[6]認識多久》 去年一月一號被他炸到

[7]認識多久》 有一年了吧
[8]認識多久》 今年四月!!!
[9]認識多久》 去年平成7出來的時候

[10]認識多久》  好像還沒有很久的樣子
我終於打完了!!!!!!!!!
夭壽好累
還有一份(死)
以上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最近一直在打問卷XD
還有ㄤㄤ點的還沒寫咧~~~
算了反正最近沒什麼可以打了打問卷也抹賣~
1.暱稱:
HARU啦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要新增什麼果然問卷真是好東西
這次是HSJ的問卷
來吧來吧(拍胸)
1. 你喜歡Hey!Say!JUMP的誰? 
當然是雄雄
然後是知念
再來的話其他人都是一樣份量的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