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3d93ecdcc06fc1b3fb95f1.jpg
大家應該都聽完整張碟了,這次的曲風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鍾云哥的唱腔最近有收一點
很喜歡,明天銀行會唱兩首
女人呀跟壞女人
敬請期待!!!
下面分享內頁 
 
無LOGO11P
轉海世代+大吧
李晟敏又偷偷去練身體了,而且第一張眼睛超大大大大
好可愛好性感身材好好(亂吼
偷練第二位,李赫宰!!
你是怎麼把肉擠出來練成肌肉的?
不過真的好甩,那眼線
  
李東海根本就是完全AMBER上身了
還沒脫離三巡嘛XDDDDDD
而且你怎麼有種清純感(炸
  
帥氣神童,瘦了又帥了!!!!
這髮型其實很適合你的說
崔始源先森,你沒露超神奇的(喂
你不是身材擔當XDDDD
不過側面鼻子真的是............超棒
偉大的隊長特利(錯
朴正洙別再練了,你的下半身跟上半身根本就是合成的
辛苦你了!
說不定上一張公主的的長髮也很適合拍這次的內頁,但我也只是講講<被打
這頭真的看起來很像娃娃,公主阿(哭
 
厲旭超可愛,但是也太瘦…下八好肩臉好小
整個人就完全小隻,但真的好適合眼線
 
 
我們大云哥,這顆頭看久也是很帥拉~
但頭就大一點
眼線也好適合你,雖然我比較愛你金髮,但是黑髮也很耐看
然後你也瘦很多
 
忙內圭賢系~沒有劉海看起來好MAN!!!!!!
眼鏡很大,輪廓也很深!很成熟的FU
 
 
全體的這次不用在擠了<幹XDDDD
三輯擠的跟什麼一樣XDDDDD
 
 
  
官網也更新了,以下附上十人
厲旭那張根本是少女(不依
四輯大賣!!!!!!!!!!!!!!!!!!!!!!!!!!!!!!!!
金基范跟金鍾云,我們等你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消息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難過
13人的SUPER JUNIOR,10人的回歸
最讓我難過的還是永云哥,十月的兵役
哭了,很難過……或許是早就決定好了吧
怕還在鋒頭上的你一起回歸會落人口實
不管是你自己還是上面的決定,只要你活的開心就好
千萬不要當完兵就在也不回來了
你的E.L.F等你好久...........
Hello, it's KangIn. How are you?
我是強仁,你們好嗎? 
As you know, I am having a time to look back on myself. I am finally posting after several tries of erasing and writing again. 
大家知道我現在還自我反醒中.不過我最後還想發這篇文. 
I really want to say that I'm sorry with my head bowing down to all of you who supported me and loved me all the way. 
對於所有支持我和愛我的人,我真的很抱歉. 
My days are now about regretting and reflecting on why I just went by so many things that are important to me. 
我的日子現在都在反思和遺憾,為什麼我失去了這麼多重要的東西
I've had a lot to think about every time someone asked me if I was going to be part of 4jib activities. 
而我亦想過很多當有人問我如果我參與四輯活動 
As a result, I am finally posting this. 
最後,我寫出以下的想法
4jib album's work is almost over, now waiting to meet the fans.. 
四輯的工作已經接近完成,只等待和E.L.F們見面. 
And for me, I thought that it was too early for me to take part in 4jib album activities and thought that I'd better have more time to think about myself…
So I don't think I'll be seeing you guys for the upcoming activities. 
而我,我覺得還是太早讓我去參與四輯,我認為我應該用多點時間去想想我的事.所以我想我暫時不會和你們見面. 
The army.. where as a Korean man, you have to go once in your life.. 
作為韓國的男子,入伍是一生人要做的事 
I was wondering of when I should go and now I think it's time for me to do so. 
曾經想應該何時入伍,我認為現在是最好的時候
I don't have an exact date, but I will be enrolling in the army in a short while. 
我不清楚確實日子,但在短時間內入伍. 

But I'm always cheering for our members up close, and on the stage with them all the time. 
和成員們在台上台下在一起的時間,我感到開心和驕傲. 
The album was done by our members who tried really hard, so please give lots of love. 
成員們為四輯準備了很多,而且很辛苦,請大家給予更多的愛. 
As KangIn cannot exist without Super Junior, Please give a lot of support and love. 
雖然強仁現在不能super junior出現,請大家給予愛和支持. 
I want to b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 to be with the members so you guys can see it. 
我會盡快的跟團員一起回歸讓你們看到
Please cheer for Super Junior, as it's my beginning and end. 
Super junior是我的開始,也是我的結束請大家為Super Junior加油
All of you fans make sure you stay healthy. 
你們要注意身體健康
Hope everything works out for you.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 
*he wrote in English 
twelfs note: he also posted the same message at onsaemiro fancafe 
please copy ALL the below information when redistributing 
CREDITS 
Source: CAMOMILE * 
English Translation: Chrissy @ TwELFs.com TAKE OUT WITH FULL CREDITS WITHOUT EDITING
(上面版主有做小修正)
你說的BACK,.我們等你
金永云你要不要這麼揪心!!可惡我今天默默哭好幾次!!我就是明明知道但又看不開
基范部份,再怎麼笨,也知道以後的發展了,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再看到十三個人的完整舞台
很多事到最後只能是奢望
我看的很開,我也不會因為基范沒辦法一起回歸就不愛他
他是SUJU我愛他
他是演員我也愛他
不管他是什麼身分,只要他是金基范,我都支持他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一直聽,發現很多其實都沒有聽過
加上鍾愛或是藝聲一世幾乎都有做繁中字幕
所以就決定貼出來讓大家聽我們大頭哥的藝術聲帶~~~~
希望四輯人中哥可以唱多一點(合掌
KRY日本公演順利!!!
以下放歌大家快來聽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扭.gif
也不確定是不是拉~~封面宣傳都拍了,所以現在的髮型大概也差不多了
一堆大改造的幾乎是可以確定了(笑
來給大家聞香一下,五月聽說會跟WG撞到
不過是沒在怕拉<被揍 
AND我個人真的完全喜歡晟敏的新髮型!
完全帥!!!!!
李東海變數很大XDDD
但是這顆頭也就只能這樣了說實在
反正東海怎樣檢都不會難看到哪去,不要去留長髮就好
因為兔子實在太帥了所以兩張XDDDDDD
清純的帥氣,真的好帥呀(滾
這是拍攝後台照,結果厲旭還是走菸薰阿XDDDD
然後這個人是奴估些唷XDDDDDD
剪完頭整個輪廓也太出來了吧XDDDDDD
還偷染眉毛,歡迎你加入老臉忙內集團<<他不是一直都在?
這張是拍宣傳照時的後台照,摳低解解好可愛長的好像阿桃
神童也太妙XDDDDDD
整個人應該又瘦了吧,雖然過不就會復胖(小聲
但是還是不錯看
李赫宰在是不予置評<喂
好啦我知道四輯走的是成熟男人性感路線所以大家幾乎短髮拉
但是你短髮真的感覺就很怪XDDDD
83LINE閃亮亮的金髮,希大那顆頭我一直覺得他是假的XD
有沒有這麼金這麼亮這麼有光澤!!!還這麼亂<<喂XD
不過想到這兩位的兵役就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這張真的很帥,四輯真的是裸露路線XD
崔使源也不知道有沒有大改,不過應該是不會大改吧,畢竟還在拍戲
但是這褲子是............................睡衣?
壓軸是金鍾云.........................................
我可以說嗎?我失望了(哭
大雲哥頭已經很大了這顆頭是摸呀
看久是很可愛拉,但是頭真的好大OTZ
我期待的金髮公主呢?????????喔低蒐?
 
以上10個人一個不缺=A=
然後就等以後陸陸續續流出的照片了,快點給我看金基范的止餓!!!
我TMD想死他了Q_____Q 
還有金永雲的敗特快點讓他倆一起康貝吧!! 
以上就這樣,五月請大家多多支持蘇揪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ee04d2a63d8e03960a1628.jpg
結果我真的等到四輯有一點消息才出來更新XD
最近生活實在是太平淡了,雖然這樣也很好啦
但是對於一個下課只能窩在宿舍的宅女來說真的是無趣到想去泡吧了<你千萬不要 
附上新聞一張
四輯沒意外的話是走性感路線,正洙哥兒(?)也去染了下幫下幫的金髮
希望趕快公開,然後還是要弱弱喊一句
 슈 주 4 집 대 박
然後鍾云哥快去染金髮吧我愛死你金髮的美貌(?)了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羞.gif
吼這顆頭超可愛的!!!!!!!!!
扮學生也很適合~怎麼這麼勾追
二巡要到了!我很緊張XD
每天都在練SHINING STAR,還有為愛而生的人
希望到時候可以跟的上(汗
 
 
 
 
 
 
吼真的好可愛~~~我都不得不來更新了
話劇加油!!!你是蘇揪的驕傲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e695eec53d62f7d79f0551c.jpg
這頭算回鍋了吧XD
可是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人氣質又更好更沉穩!奴那愛你了哀唷威呀
不用去猜是不是為了四輯,他還有自己的舞台劇跟戲劇
只要有出現那就夠了!今年請團圓!!不要在讓大家亂猜測了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ac4a01155546dd09fa93ef.jpg
我們家基範整個人都閃亮閃亮的
頭髮有修掉一點
真的很帥阿~~~~~~
孩子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奴那都會支持你的拉!!!!
自拍喔喔喔喔喔~
帽子好好看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銷喝糗XDDDDDDDDD
真的吼吼笑
後面旁白給李東海的是"さかな"  魚欸 
怎麼這麼簡單易懂
神童那段好好笑~希澈那段超級吵
最可愛的是厲旭的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7419e137ffcc5b06438db67.jpg
忘記看直撥XDDDDD
等我連上去的時候人家都播完了
今天的金唱片真是吐了我一口怨氣阿!!恩康康
SUPER JUNI~~~OR!!!!
 
附上閃弟跟蘇揪的紅毯新聞圖
說實在,蘇揪的紅毯裝真的....................
很不討喜欸!怎麼每次新聞照蘇揪的拍的不好看阿
上次蘇波秀的記者會照也是(囧
希大的頭是又要模仿基範的意思嗎XD
紅毯部份人很少,特學院的不在~然後兩隻先扣掉
人比少女時代還少了XD
反倒是閃弟的衣服
我好喜歡~~~鍾炫的西裝外套超有質感的
KEY媽也一整個美阿!!!!
五隻的衣服都很有特色很好看~紅毯就你們最亮眼
然後還有希澈XD
 
金唱片表演片段
SUJU SHINee - 麥可傑克森 Beat It    SNSD - 麥可傑克森 Smooth Criminal







SUJU - Sorry Sorry remix






SHINee - Ring Ding Dong + SHINee World






蘇揪領獎part
大噴淚阿T__T
東海先哭,赫宰也尾隨(?)然後晟敏一如往常安慰他
利特鼻音很重,後來說到那兩位在家看電視的親估……
就大哭了,神童也在後面默默擦眼淚







貼一下得獎名單
新人獎:4minute、T-ARA
音源本賞:白智英、DAVICHI、孫丹菲、少女時代、李勝基
唱片本賞:SG WANNABE、Super Junior、TIGER、2PM、李勝哲
ROCK獎:張基河和臉蛋們
HIP-HOP獎:EH
YEPP人氣賞: SHINeeSuper Junior

制作人獎:DSP
YEPP音源大賞:少女時代
YEPP唱片大賞:Super Junior

圓滿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MV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人XDDDDD
吼~~~這種純純的愛也太粉紅
尤其是兩團忙內的愛超可愛的
每個故事都很可愛!!!最後結尾是帶著夢想的東海跟秀英
看完超想去首爾~~~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圖1P,這位親估頭髮真的比我長
沒關係不管怎樣奴那他揪挖
你快要跟根錫大神一樣路線了,電影大賣!
你是蘇揪的驕傲!!!!!年末要一起領獎!說好了
然後雖然是奢望,可以讓我明年看到你嗎??
新聞原址:http://www.kado.net/news/articleView.html?idxno=439895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