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XDDDDDDD







本來之前要給你們玩這個的


但是網誌跟我鬧脾氣


所以今天才原諒我

ラスト・フレンズ占い

我是DV男(哭了)




說到ラスト・フレンズ

要不是太了解阿六太愛他不然我還真的討厭他(笑)

真的很可怕阿~~~這個男人

假笑真的好假(抖)

看了我都從心裡毛出來了

錦戶亮你成功了!!!

不過我看你也瘦得差不多了

P都沒餵你嗎?

說到這個想要稍微爆一下

我們倉寶在自己的日記裡一直宣傳阿六的日劇

有沒有好刺眼好閃亮XD

還說自己是遙斗的放
(他明明是說一公升的放)

所以大家可以稍微爬個牆支持一下倉亮(鞠躬)

我倒底是要說些什麼XDDDDDDD

反正就是ラスト・フレンズ這部戲好可怕值得看!!!!!

要支持好可怕的宗佑!









阿拉喜................................






的DVD會不會太棒嘎?


砂糖智!你真是最有魅力最有才華最具藝術氣質的歐吉桑了!

我五月的血都賣給阿拉喜了XD

好可怕






昨天當了一天的賢妻良母

試做了義大利麵跟南瓜濃湯

雖然我不是老王而且今天要賣的也不是瓜

好吃!!!

我媽一直問我

阿你是要嫁了喔

XDDDDD

媽ˋ為了嫁給日本人我要在備戰狀態阿


那天中午的套餐




右上角是南瓜濃湯

因為是連皮一起打所以比較綠

皮很營養喔

那盤是旗魚茄汁義大利麵

真是不枉我去早市買旗魚了

旗魚好新鮮!!

擺盤有一點土XD

想要做法來可以來問我
(是誰要問)

真的很簡單

懶人料理是我的宗旨啊!











又跑去剪頭髮

我變年輕了!!

我現在看起來是17歲喔(大笑)

把捲髮剪掉

有一點點沒安全感

不過幫我剪頭髮的跟我說
(我們認識很久了)

「你以後早上把頭髮抓一下就好了」

幹ˋ

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早上整理捲髮都有一點久

捲髮真的很難整理(哭)

以後我只要把上面抓蓬一點就好了欸!

衝著這點什麼安全感去死#

好開心

被不少人說適合我(羞)

我不再是偽大學生了喔

我是青春高中生了喔!!!

我開心了我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