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鬼太郎了歐歐歐歐








只能說瑛士真的太帥了嘎



我今天跟大設計師去看鬼太郎

其實當初我們是衝著眼球老爹很可愛這點去看的ˇ

但是大設計師看完後跟我說

我要嫁給瑛士

我說你不是有鄭元暢了嗎?

大設計師:為了鬼太郎的帥ˋ鄭元暢算什麼

我:真假?

大設計師:看完好想交男朋友

我:拜託ˋ我們是看鬼太郎欸ˋ又不是什麼純愛片

大設計師:因為鬼太郎太帥了(愛心)

我:可是他說他比較喜歡外國人

大設計師:我也是阿ˋ對日本人來說

我:也是拉

(兩人已經步行到停車場)

大設計師:你要載我?!

我:恩ˋ不然你載我?

大設計師:我不相信新手

我:那你載

大設計師:恩ˋ

大設計師:#!你爸的車好難騎

我:你很囉唆ˋ我載你啦

大設計師:我還想要活著當大設計師

我:不要唱衰我#

結果最後我還是平安的送他到家了

這都不是重點!!!!!!
(自己愛講還不是重點)

鬼太郎他爸真的好可愛XDDDDDDDD

泡澡也可愛XDDDDD

其他妖怪也好可愛XDDDD

順帶一提

開頭有寫到小雪的名子

我以為她有演妖怪

但就算她演妖怪她也是隻漂亮到不行的妖怪

出場共計1分多鐘XDD

是仙還是妖怪我也搞不清楚

隨便拉(喂)

還有鼠男

頗讓我訝異的是

大泉洋欸!

那個號稱北海道的木村拓哉?

還滿像的

特效很不錯

這個要推一下

如果大家小時候有看過鬼太郎的話ˇ

可以去看歐(眨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