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跑去和神巨蛋吃摳摳這樣

好吃

這個月竟然只有三天沒有更新!!!

被自己嚇到XD







今天回家去剪劉海

我是馬桶蓋哈嚕XD

嘛ˋ馬桶樂這樣嗎????










然後聽說我學妹不做了這樣(這是好聽一點的說法)

所以我要很認命的隨時去上班

為了男人阿

所以踏也斥

你在出事就不理你了(哭跑)

雄雄你這顆頭我很喜歡

HEY的頭太棒!!!

TALK差點糗系挖

小慧對不起你也知道少女的腦袋只有吃跟如何甩耍性感還要跟CHI玩

他不是故意沒記你的生日的XD

做娘的跟你說聲對不起XDDDDDD

然後我好愛高木雄也這顆頭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