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國文課老師突然拿出一本書

室他自己跟其他國文老師一起編的國文講義

然後老師說

『作者在你們面前不錯吧~每個禮拜都會看到喔

但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這本書的後面附有我的照片』

可惡老師

你這是變相的在賣周邊拉(哭了)

還附彩頁(誤)

而且老師還說:可以找我簽名

這是在賣周邊!絕對是!

老師你乾脆開個握手會好了啦Q口Q

但後面的照片沒有本人好看

老師最近剪頭髮好可愛

那照片不知道幾年前的

不過我還是會買XDDDDD

自修的錢我可以申請公費喔(喂)

然後今天上課的時候!!!

不小心跟老師對到眼我超級害羞的(被揍

每個禮拜三晚上都好棒啊!!!!!

我愛國文~~老師



我真的覺得我對國文老師的執著到了很變態的地步了XD

可能是積太久(?)乙女心一次爆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