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更新我只想要告訴大家今天晚上的宿題內容XDDD














嵐の宿題くん お金がないのでSP!
ぐだぐだ必至!?超~節約企画!
節約相葉ランド誰が一番早く眠るのか~選手権”って?!




XD

一定很好笑(掩嘴)
我期待你櫻井翔XDDDDDDDDDD
我會今天11點準時收看的
我要打賭最輸的是阿翔跟哩打(被揍)
DAIGO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阿
我整個很期待的說!!

總而言之!!!!
如果太好笑的話我一定補上截圖XDDDDD
不過我用家裡的KM沒辦法截很多張
所以也不一定其實(被揍)


anyway

恭喜亞洲巡迴完整落幕(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