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忘年會
然後我沒猜錯果然哩打跟愛拔又出外景
這次去抓魚XD
奇怪哩打應該要很開心的阿
終於可以假借工作之名行釣魚之實



NINO那組是吃壽喜燒
那牛肉看起來超好吃的
阿柴今天的髮型超正跟壽喜燒一樣好吃(什麼爛比喻)
總而言之阿柴今天的髮型非常對我胃口XD


阿翔跟阿潤那組是吃螃蟹鍋
螃蟹的刺身看起來超正!!!
我也想這樣豪邁的吃阿!!!!!


然後愛拔哩打那組竟然最重要的食材沒有
因為還在海裡遊XDDDDD
AD很好笑說他睡著了忘記點了
不過AD菊川真的是一附睏寶臉XD
愛拔還抱怨說他情緒很高欸
然後就一臉不情願
哩打還是毫無表情XDDDDD

最後愛拔跟哩打還是去長崎抓魚了

這時兩人刻苦的在海上捕魚棚內正享用好吃的壽喜燒跟螃蟹鍋
只有阿翔再吃螃蟹腳默默補了依句:不知道愛拔醬跟哩打現在在做什麼

愛拔跟哩打要補的魚不是這麼好抓的因為他是夢幻魚XD
所以一直補到其他魚
後來抓到一隻石狗公(應該是)
愛拔就說他長的很可愛他想帶回去當寵物養
不愧是動物園出身的XDDD

然後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其實我很佩服這兩個人,船這麼晃沒暈船就算了竟然還吃的下!)

應該是比目魚的生魚片跟味噌湯
然後那吃法真是太吸引我了!!
把比目魚生魚片跟燙過的排在飯上
然後用味噌湯澆下去
太好吃了吧!!!!!
所以幾乎是沒什麼味覺的兩人當然也吃的很開心

後來終於在最後一個勾子抓到
(料理東西軍也都是這樣演…)

抓到後就在岸邊跟漁夫們一起開忘年會
那大鍋菜看起來超好吃!!
然後漁夫還準備了烤龍蝦跟鮑魚

愛拔還說吃這麼多會不會痛風XDDDDD

最後漁夫還徒手剥龍蝦
讓愛拔哩打嚐嚐龍蝦殺西米
但真的太大
兩個人的吃法很秀氣XD

漁夫就豪邁的吃給他們看

結果後來棚內裡的說什麼要開反省會
不過我家喇吧因為太老的所以有點雜音我沒聽清楚
反正NINO又在宣傳流絆最後一集就是了

哩打跟愛拔則是感謝AD菊川XD
不然不可能吃這麼多好料的
真是見異思遷二人組XDDDDDD

然後下集秘密嵐要明年了
所以也沒預告
但是大家要記得看28日的驚きの嵐



最後祝我明天模考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