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看MAGO的中華街留學
然後看了第一集的一日孫
本來是沒要看的,因為我怕我自己會感動的亂七八糟(笑
後來看他是第一集所以還是載來看了
有80%原因是因為櫻相

果然被感動的亂七八糟XDDDD






第一集感覺就是很真實
畢竟相同型態節目做久了會膩,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這集的爺爺奶奶是因為媳婦早死所以沒有內孫

櫻相出的外景

愛拔很快就跟爺爺混的很熟
一直おじいちゃん~おじいちゃん的叫
爺爺也一直雅紀~雅紀這樣叫喚
就是孫子回鄉下的感覺
看到路邊的野菜也一直問這可不可以吃
或是好吃嗎
連爺爺都抗拒不了的ね就是很厲害
愛拔也是一附好孫子的臉XD
感覺就是能逗長輩哈哈大笑的好孩子


阿翔這裡剛跟奶奶相處時氣氛頗為妙
因為奶奶是個安靜的人
可是阿翔一直想要跟奶奶熱絡起來
不過後來奶奶自己開口說之前有動過心臟手術
然後現在不每天吃藥會凝血塊
之後奶奶問阿翔:你是叫翔くん對吧?
阿翔就說他很開心奶奶有記住他的名子,臉上笑容沒停止過

愛拔跟爺爺去後山採香菇
結果愛拔覺得香菇長樹上很厲害想要拿回去給阿翔看
但他般不動那棵原木
爺爺二話不說就搬起來了,還說不需要幫忙因為會很危險
因為愛拔真的很想給阿翔看

看到這我就覺得愛拔真是個好孩子
畢竟是都市小孩,阿翔小時後應該是絕對沒看過
所以愛拔說什麼也想給阿翔看看
(其實用拍照就可以了…)

吃完中飯後阿翔窩在被爐裡說他吃很飽
往後一躺,然後愛拔就馬上幫他拉好被子

看到這裡我真是太喜歡愛拔了
不著痕跡的面拔愛,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呢!!!!

休息過後阿翔幫奶奶黏紙窗
愛拔幫爺爺準備年糕
阿翔第一次黏失敗了,但後來也慢慢熟練
黏完就跑回奶奶的旁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奶奶在旁邊摸他的頭
那畫面說有多和諧就有多和諧!!

後來幫爺爺搗年糕
晚上吃年糕時奶奶說以後想來玩隨時歡迎
愛拔問他什麼時候都可以嗎?
爺爺也說:什麼時候都可以,乾脆住下來好了
阿翔說:真好呢~好像真的爺爺奶奶家

最後要離開時爺爺還給他們兩個零用錢
說是因為他們是孫子
阿翔說:身為孫子真的很想收下來呢
最後還是收下來了



看完後真是覺得愛拔就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嘴巴很甜心地善良,感覺就是個完美孫子(笑

阿翔則是慢熱,或許是長相比較有距離感吧
但是阿翔很努力的要跟奶奶熱絡

兩個人都是討人喜歡的孩子
或許是節目效果

但爺爺奶奶的表情沒騙人
那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嘛、我也不知道這篇到底要說什麼XD
可能是覺得櫻相好閃所以就寫REPO了XDDDDDD
一日孫是個好節目~

中華街留學好白痴!!!
北京話怎麼那麼討厭#
拜託來說台灣話吧!!!!!!!!!
我在意的是到底有沒有出北京語單曲(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