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電腦中

這次的PV完完全全戳中我的點阿扭.gif
不過如果沒開聲音會感覺他是黑白版的Truth(噴








愛拔你怎麼這麼可愛感動.gif
櫻井翔你真的是吃太好了吃太好了吃太好了阿阿阿阿
你要拿什麼去桂花樓贖人(人家是餐廳#


然後阿潤的頭很可愛balloon_75.gif
別擔心雖然我喜歡具俊表但你還是各家道明寺最強的
怎麼說都還有崔踏普墊底(靠XDDD


櫻井翔帥到我都要哭了媽媽喔
哪裡來的甩氣首相!!!!
尖下巴萬歲


哩打你真不愧是哩打
皺眉頭還是揪勾追安捏

NINO就是很清爽很甩氣~
好期待你的戲阿
雖然我現在所有朵拉馬都沒載XD
看了之前的NINO嵐
我真是笑到瘋掉了XD
看完嵐的番組我真是笑點越來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