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打REPO了1168944605.gif

媽阿這集的大爺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阿XDDDDDD
愛拔好吵好可愛!!!
然後我覺得哩打沒說到話

新コーナー真是蠢斃了







這集來賓是M-1大賽冠軍
這讓我想起了德井XDD

格子外套那位井上先生說他想成為忪潤XD
因為他媽在看阿潤的戲然後感嘆的說"為什麼我家小孩不是松本潤"
然後井上他很好笑XD
他相方說他拍雜誌他一定要用夾膩司的姿勢
明明就是搞笑藝人害他不知道該怎麼跟他一起拍XDDDDD



然後來賓吃的是要做出誇張反應的食物
第一道是之前吃過的誇張漢堡排
來賓的反應超無趣還被毆枯桑虧XD

愛拔就說這樣不行阿
然後什麼東西沒表現出來(這句不懂
來賓就說不然愛拔你示範看看
愛拔一直叫錯名子!!!
人家明明叫井上一直叫人家石井XDDDD

愛拔就表演蓋子打開看到巨無霸漢堡排的瞬間
還往後退了一下真是超可愛的XD

吃的時候一塞到嘴裡就說好吃
而且嘴角沾到醬汁整個畫面就是可愛到爆表1168944632.gif

第二個是德井吃過的巧克力鍋
井上的反應比較好笑XD
因為他牙齒過敏然後一直呻吟XDDDD
這道沒有吃多久就收了
結果阿潤還跑去旁邊自己吃了一個然後說:おいちい~
觀眾就尖叫,來賓還說對他太好了吧!!!!!!!!!

然後就是表演漫才了
要是我的日文能力能提升到看漫才聽的懂的話我聽力一定很高分


Last part是マツジュンの新コーナー


マーベラス!!!!

這是什麼梗我不懂XD

阿潤裝成麥可傑克森然後說要討戰不可能的任務什麼的
(因為我一直想要看清楚下方文字導致我旁邊都沒聽清楚XD

這次挑戰的是拉桌巾
哩打第一個出來挑戰,結果當然是大失敗XD

然後阿潤說一人份的桌子不夠看他要挑戰四人份的
就拉了上面有四份餐盤的大桌斤






結果是





失敗失敗失敗
(親家的梗XD)


大失敗


我還以為他會成功!!!!!!!!!!!
我是真的這樣以為我好相信他XD

失敗後還說NOT マーベラス

後來麥可傑克潤就被執事給接走
留下一堆殘局給四人組收


然後今天的宿題就結束了…


最後一段整個莫名其妙超空虛的XDDDDD

(相葉ランド怎麼這麼好看!!!我好喜歡這個單元!!!!)



以上

おやすみなさい11689446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