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的人(?)都知道最近吃泡菜吃很多XD
想說這樣換換口味也不錯
而且泡菜的東西真的好省錢感動.gif
不用台壓就很便宜了!!!!!

言歸正傳的是新歡們XDDDDD

SS501







可能有些人很陌生拉XD
不過這團還真是我踏入泡菜界最大功臣(?)們
一直考慮要不要來個介紹XD
可是他們最近有個類似之前新聞團的摸寧扣
讓我想說趁機介紹一下好了XDDDDDDDDD

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光聽就很好笑了(噴)

自介很多人都有PO,我就簡單的介紹人名跟生日這樣而已
預支詳情請辜購一下(噴)

全.jpg 

 
先來給大家聽一下團體的摸寧扣風格

這樣有比較了解這團嗎(爆)




第一位是隊長大人

金賢重
1986/6/6

金賢重_01.jpg
金賢重_02.jpg
賢.jpg
賢2.jpg

這個人是外星人XDDDD
應該說他是四次元
脫線少年(噴)

脫線少年的摸寧扣
 



第二位是水獺少年

許永生
1986/11/3(跟阿六一樣好口年(喂))

永生.jpg
(親家你的外套耶XDDDDD)

永生2.jpg
永生3.jpg

勾追吼ˇˇ

水獺少年的摸寧扣比較有禮貌前面有小小的自我介紹
 



第三位是我的理想媽媽

金圭鍾
1987/02/24

性格溫柔XDDDDD

圭.jpg
圭2.jpg
金圭鍾_01.jpg
金圭鍾_02.jpg
金圭鍾_03.jpg

我媽(?)有沒有看起來就很溫柔這樣XD
然後是個比較沒自信的少年大家要多多關心他喔(土下座)

我媽溫柔的摸寧扣
 


第四位是(自稱)性感克哩司馬的朴馬

朴政玟(順帶一提是我們親家不想承認的菜)
1987/4/3
性格惡劣喜歡欺負老小最愛自己(爆)

馬.jpg
馬2.jpg
馬3.jpg
馬4.jpg
 
笑起來這麼燦爛但內心真的很惡劣XDDDD

來聽朴馬的摸寧扣
 
吵屎了(我一定會被馬放討厭XD)



最後是我的最愛ˇˇ
很可憐的老小

金亨俊
1987/8/3
對他最大的怨念就是把虎牙給磨掉了
有虎牙多可愛.......

亨.jpg
亨2.jpg
金亨俊_01.JPG
金亨俊_02.JPG
金亨俊_03.JPG
金亨俊_04.JPG
金亨俊_05.JPG
金亨俊_06.jpg

金亨俊_08.JPG
金亨俊_09.jpg
 
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他長的很跟我們豆腐小開感覺很像

韓國的老小都比較可憐XD
沒地位就算了還要受盡欺凌?)

很愛撒嬌,都假裝是ABC(大笑)


大概到這
有興趣快跟我聊天(爆)


好久沒發文就請讓我用這篇交差吧XDDDDDD
 隨著大考將近我也更倦怠!頭髮都掉很多
掉到我有點驚嚇XDDDDD
成敗也就一次而已,自己也知道不努力不行
可是到最後都沒有什麼成效幾次後也就很灰心這樣

這幾天會好好打起精神來繼續

先暫停更新一下
雖然我都自動停止更新很久XDDDDD


祝福我,祝福親家,祝福小葵,祝福佑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