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都是GEE大家穿色褲扮女裝的圖片XD
說是不貼有關蘇波秀了,但是到這些人還是忍不住想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基範阿…腳傷自己顧好不要勉強自己,回來就好
在等一下其實我們也沒關係,多等一下換一個健康的基範很值得

好了~~開心的看大家的女裝吧XDDD
*請勿一邊瀏覽一邊食用液體類以防噴出





可愛的東海!!!
揪揪真的好可愛啦
1.jpg 
14.jpg



妖艷希西卡!!你這樣叫我們該怎麼辦XDD
2.jpg 
18.jpg
19.jpg


金剛芭比強仁
我覺得很可怕(毆﹚
3.jpg 4.jpg



超正李晟敏!!!!
比至親的女裝漂亮太多了!!超正阿超正
李正妹(大吼)
5.jpg 6.jpg


你幹麻這樣(哭)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其實我覺得李赫宰這次的紅髮很視覺系
加入H.O.T吧!!!!!

不過為何不讓親切的銀子小姐出來呢?
12.jpg 13.jpg

其實我覺得朴正洙有雷到我(光速逃)
15.jpg 



聽說現場看厲旭是真的很正
嬌羞少女好可愛(大心)
17.jpg   20.jpg

馬始源我到現在還想不通你會什麼可以打敗藝聲哥還是神童來參加偽少女時代XDDDD

藝聲哥我想看你扮女裝跳居拉(不依)
21.jpg


雖然貼過了還是在放一下圭賢正妹的
看幾次都覺得好正!!!!
38.jpg 39.jpg

全體
16.jpg



台北場無論何請務必一定要把居原滋原味搬來台灣求求你
不然發低逼低一定要收我們東海最可愛的那場(喂)

我也好想看金基範跳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