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MsgPlus_Img0885.png


我要看娘家啦(大誤)


沒看到特惠復合我心裡不踏實阿批滴逆


OPPA BAND我都沒好好發摟,我果然是鄉土劇掛的(憋


不過介明朋收視不好有點意外




12.jpg 

121.jpg 



我結第二季沒有第一季好看,畢竟第一季的CP都是有挑過來組合的
第二季是真實夫婦,但說實在真實夫婦看我爸我媽就好了我幹麻還要去發摟別的夫妻生活(囧


介明朋停撥我真的覺得很可惜,我少了一個可以發表意見的綜藝節目XDDDDD
我還不能看韓國的鄉土劇,不能看看韓放中飯要怎麼去安踢別人(喂


好可惜喔(不依


不過朴特也算是可以擺脫這些其實根本沒事的炒作?



唉,不撥就不撥ˊ3ˋ
我要去找其他節目發摟,OPPA BAND真的沒有太多爆點
我還是去把小玲姐給我的東方上的綜藝番組全部補完比較實在(煙




喊一句給我介明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