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小子放假啦XDDDD


衣服穿來穿去的,誰說金基範跟李赫宰不好
雖然是贊助的衣服不過穿一樣的我就看的很順眼XD


看完東海西歪我已經搞不清哪張照片是誰的XDDDD


新增東海西歪圖文,那張不知名照片就放著吧,








 東海的西歪


1234.jpg 


東海哥你最甘心!!!生日祝福都不少你阿~
還是在為自己的生日舖梗(去屎


所以是沒去拉!!!!庚爺?藝聲?
看圭賢放的禮物應該是有去…吧?


12.jpg

李東海嬌羞個什麼阿XDDDDD
崔百搭手拿開謝謝(被揍


敏小雞你好MAN小魚乾你也好MAN
李家兄弟怎麼了?!李東海也MAN的話我們可愛擔當只能給朴正洙了嗎(爆



希澈希歪圖


123.jpg 


崔始原什麼鳥頭憋笑.gif
你還在H.O.T嗎(沒禮貌XD
完全把旁邊其實也很詭異的髮型比下去,你贏了


基範哥算算你被公主大人拉著走出家們有幾次了XD
上次兜風行我都還記得咧
不過你臉是怎樣,陰沉個鬼XD
沒睡飽還是PSP卡關?


西歪內文


轉載請注明希澈家族─金希澈中文網翻譯



更新題目:SUPER JUNIOR
更新時間:09.08.23 23:08 


8月 ○○日..


因為英云的本事..去了康陵? 三陟市玩兒


其他的(成員)因為有事  以後再來..


這張照片是大概凌晨6點剛剛到達就立刻拍的
孩子們有點吵鬧.. 各自把車放好進到休息站裡聊天去了
這副打扮, 發型  在休息站裡引起了騷亂  因為到處走動聽到的談論..


"這不是Super Junior麼?"


"哎呀~ 不會吧


怎麼會這麼隨意(在公開場合)走動呢?"




照片的感覺

虛張聲勢 · 不良 · 傲慢無禮 · 小學生 · 後院野營

大概這個水平..

踢了足球, 還脫光了遊泳, 借了肉來吃

雖然有很多照片 也慢慢傳好了

有水準的就作為我電腦的背景來完結(-┌)

* 60人份? 對于給了我們超過這個數量的肉和物品的各位圭賢飯 謝啦

多虧了(她們) 3天一直只吃肉



我還想說跟誰借肉…不過圭賢到底有沒有去???
圭賢放真貼心?自己擔沒去還給自己擔做人情喔XD(是這樣嗎????
仔細看可以發現敏小雞手上拿的是肉(感謝發現的人XDDDD


強哥你不愧是強哥!帶團員度假只是小事啊?
事業真的做很大欸你(戳




這篇我昨天半夜就要發了!!!可是打到一半突然給我關網路####
我今天還要打藝聲哥生賀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