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團新人的吧!!!!!!!

雖然沒有怎麼在關注女團,不過這團就很得我喜歡不知道為何(摸下巴
風格也不是說很強烈,話題性也不太夠

就還滿平淡的(汗)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初舞台表現其實很穩,唉一估怎麼說都是變態公司出品的
好歹有有個品質在拉

我很好奇這團要走什麼風格,感覺很快就會往大陸那邊發展了= =
畢竟兩個中國人…


個人覺得隊長宋茜長的很漂亮,感覺就很討喜!
而且剛剛發摟到!!SJ-M的U跟神起的MIROTIC女主角都是他!!!!!
唉額!變態公司真的很會物盡其用!!!
重點是MIROTIC的那個魔女竟然是宋茜我突然的覺得有點好笑(點在哪?)


然後大推AMBER!!!!!!!!!消咧帥
大家都說他是李東海(爆
不過比起李東海我覺得他比較像日本藝人美波(就是戀愛魔鏡的代言人

重點是!安貝(?)他是美裔台灣人~!
台灣之光啊!!大家都同鄉會支持你的(去屎

這團的忙內看起來就是忙內!94的孩子怎麼都這麼青春洋溢好可惡




以上是我小小小到不行的心得






都不知道要發什麼好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