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
(痞客的24號字真的很小不夠力每次都要去無名偷來用)


真的很好看,媽呀我都驚豔了我
神童的腿真的很瘦拉(不依

吼這段表演真的很好看!











特哥腳應該可以被我掰斷吧(?)
SOLO舞莫名的欠打XD

李赫在那部份的R唸唱超喜歡!!!!!!!!!!!!!

神童低音的PUT IT BACK ON好有點我也很喜歡(你哪段不喜歡#

兔子那段超有FU拉!!!

吼快點組SJ-G!!!


舞蹈中間也編近很多藝人的招牌舞!!!!!
GD阿、BEG姐接、孫丹菲姐接、自家的蒐哩跟就是你、最後應該是2PM的吧!

媽呀這位舞蹈老師請受我一拜謝謝!






其他藝人請自行發漏,阪主現在人在異鄉遇到雨天心情有點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