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這個真的好好玩XDD


我玩上癮了!!!


這跟之前那個腦內成分的差不多





NewS大家的名子都代表哪四字熟語呢?



我們看下去



第一位是


山下P先生






嗚哇嗚哇哇哇!!!!!


美人~~~美人欸~~~


該死的貼切阿(大笑)




手越祐美小姐




嫉妒不足?


啊?


意思是很會吃醋很腹黑嗎(並不是)


果然是神奈川第一腹黑的男人




增田小籠包





我看不懂(哭)


波乱是很淫亂的意思嗎


我看不懂誰誰來翻譯~~~



小山YUYA





慶匠你品格好!!!


果然紐思裡的媽媽不是當假的


你會有好歸宿的(含淚拇指)


對了你在有閑裡真是帥到翻了


加藤西給





正妹西給!!!


你果然是大美人


不過才一日阿(笑)




內 博子小姐
(好詭異的名子)




青春青春阿阿阿阿阿啊!!!!!!!!!!!!!!!!


小內!你的青春阿~~~~~~~~~~~~‵‵


(意味不明的吶喊)


草野博紀





泥棒?那不是小偷嗎?


小草是很棒的小偷(驚)



以上了!


好好玩吧!!


可以去玩卡吞的或欸抖的


點我連結四字熟語




以上
























你以為我忘了錦戶亮大爺了嗎?


亮大爺的四字熟語在這裡


小心服用



會笑到死!!!













































XDDDDDDDDDDDDDXDDDDDDDDDXDDDDDDDDD





















媽媽阿!!!!!!!!!!!!!!!!!!




請腹亮你也有今天嗎?





慘敗欸!!!你的人生有慘敗過嗎???




(大笑)


我真的是亮擔各位


不過這個真他媽的準阿




最後送上錦戶大爺賣的便當








感覺很有關西風


不過也不怎麼高級嘛~六爺?(挖鼻孔抖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