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各位!

這次本台記者帶你到了濱田山美術大學

這所大學到底靠著怎樣的咖哩來擄獲學生的芳心呢?

跟隨特派記者樂樂的腳步吧





樂:各位ˋ這就是傳說中咖哩很有名的美術大學







濱田山美術大學


這間大學最有名的就是山岳咖哩

看他大排長龍的樣子你就知道他好吃跟有名的程度



這次本記者礙於身分之種種原因無法淺入校園

所以安排了三名眼線去探查咖哩為何好吃的原因 



但咖哩他.....他....







只能新生限定!!!!!!


無奈只好派出眼線中最稚嫩最小孩臉的



竹山斗真



『欸?又是我…』


在竹山斗真小朋友乖乖的排隊之下來幫各位介紹其他兩位眼線







穿著藍色外衣張開嘴的就是眼線2號  森田寬貴小朋友

另一位頗具書生味戴著眼鏡的飾演獻3號 真山理小朋友





『樂樂ˋ我快排到了!真的不會被認出來嗎?剛剛有一個2年級的被扔出來欸』


樂:斗真你不用怕有什麼事我會帶著你老公的G奶殺破重圍來救你的





審查員1+2:你是新生嗎(懷疑)





『是…是阿』





斗真OS:被認出來了嗎?





審查員1+2:歡迎品嘗山岳咖哩


斗真:『過了??樂樂ˋ我過了ˋ馬上就要吃到咖哩了』



樂:幹的好!不愧是我最信任的手下!這樣我也不用叫G奶來了






斗真:好好吃的樣子……





但就在此時悲劇發生了






嘎嘎嘎嘎嘎?被認出來拉!!(抱頭尖叫)


斗真:『沒有咖哩…沒了…樂樂對不起阿~~~~』


樂:沒關係!我們還有眼線2+3他們很聰明會有辦法的






果然森田跟真山都不是省油的眼線


馬上就想到要淺入總部為我們找尋咖哩好吃的秘密





森田 阿里:嗯!就去總部吧



所以眼線3人就直搗總部





IN總部




眼線三人:學長我們來換班了!!!




偽登山色員A(森田)



偽登山社員B(阿理)



偽登山社員C(斗真)




ABC:終於能發覺好吃的秘密了!


樂:幹的好阿(拇指)


謝謝眼線三位的熱情幫忙


我們終於發現的山岳咖哩好吃的秘密


其做法張貼在B2版






今天的新聞到此ˋ謝謝大家收看


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