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到了一週一次的的這個時間了


本週主題就是KAT-TUN的新PV


搶先帶您一探究竟





這次的新曲曲風一如往常的是快節奏的歌

PV也是走黑暗風

不過這次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當家花旦的煙燻妝了吧


(這張截的有沒有很棒?)

記者:請問龜梨小姐你這次怎麼會想要畫上煙勳妝?


卡咩:哎呀~人家想要讓你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壓(眨著電眼)


記者(暈倒貌):那你們赤西桑怎麼沒有跟你一起畫?


卡咩:說的這個我就生氣!我們本來說好要一起畫!可是拍PV那天他竟然睡過頭
   結果就只有我畫了

記者:這樣啊!那另一位貴婦怎麼也沒有畫呢?


卡咩:因為龍姬說他懶的卸妝…


記者:好吧!那下次我們就期待赤西先生的煙勳妝摟


卡咩:對!我一定早早叫他起床的!




阿卡:卡咩對不起~~~~~我下次一定陪你畫的


記者:赤西先生你這次的主題是?


阿卡:華麗風吧!你看這些皮草全部都是龍姬借我的
   還警告我弄壞就剝了我的皮來做一件新的

記者(擦汗):是這樣子的阿…


接下來為您訪問到的是上田龍姬


(鎖骨…)

記者:挖~龍姬你走的是性感風摟?


龍姬:沒有…是衣服太大掉下來了(白眼)


記者:對…對不起我誤會了


龍姬:沒事的話我要繼續工作了


記者(汗):不好意思耽誤你的時間




(好可愛XD)


記者:中丸兄,你老婆是不是心情不好?


丸子:恩…他今天太早起了低血壓


記者:難怪!那丸子兄你這次是不是也自己秀了一段B-BOX呢?


丸子:對啊!這次我自己加的這段可是跟聖爺討論很久才B出來的喔


記者:真的!辛苦你了!








記者:聖爺你這次的RAP很不錯呢!


聖:是嗎(騷頭)謝謝你


記者:你都是自己荼指甲油的嗎?


聖:嗯,在家沒工作的時候就自己來一下!何也他的也的是我幫他荼的
  還有龍姬有時候也會叫我幫他荼


記者:想不到田中先生你對這方面有興趣啊?


聖:沒啦!慢慢摸索而已啦






記者:田口桑!你又換新髮型了阿?


田田:怎麼樣?好看嗎?


記者:比起之前那頂金色假髮好太多了


田田:因為最近沒有新戲所以夾逆桑就說法型自己可以自己設計阿


記者:原來如此!我了解了







卡咩:竟然給我睡過頭


阿卡: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阿!因為P堅持要去喝通宵阿

卡咩:虧我還跟造型師說要幫我們準備一樣的帽子!結果呢


導演:卡!收工了各位


記者:卡咩你要不要跟我去喝一杯?


卡咩:好阿~反正我今天是不.回.家了




阿卡:什麼~~~~~~~~~~~~~卡咩你今天不回家?


卡咩:你就在家好反省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聞


不之各位還滿意嗎?


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