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的極道怎麼都這麼閃啦!!!!!!!!!!!!


要瞎了要瞎了!



這六個人一早就發現山美ˋ想上前嚇嚇他


(拜託ˋ兒子你的動作可以再醜一點)

後來看到山美摔跌倒後

這三人組非常沒有兄弟道義的嚇的很誇張


阿廉你眼睛要掉出來了
大和美人連笑都這麼傲嬌嗎XD



翔平每人好可愛
兒子ˋ形象這東西多少要顧一下阿


花栗鼠你好可愛歐(戳)
我不小心截到媳婦兒不好看的請別打我(逃)



---注意以下錯很大不接受就不要繼續看-----







阿廉跟大和終於對大家公布要結婚的消息

阿廉:謝謝大家一路的相伴
   我終於要跟大和走在紅毯上
大和:(羞笑)

結果山美發現賓客名單沒有他後大發雷霆
這瞧這些人嚇的


大和:慘了ˋ老公都是你啦
阿廉:對不起老婆
(阿廉你的臉好醜)



(兒子ˋ是有沒有這麼膽小XDDD!翔平美人連被嚇到都這麼漂亮嗎)



(花栗鼠你真的很誇張!淳太你有演到嚇到的精隨XDDD)



因為翔平美人決定當伴娘要跟大和去挑婚紗
跟花栗鼠說會晚一點回去

(靠腰ˋ好萌!!!!!!!!!!!!!!!我真是愛死導演了)


隔天聯誼班長說為了要結婚的兩人要辦單身之夜
要跟隔壁女校聯誼

我兒子非常高興的稱讚聯誼班長神谷

(兒子ˋ香肩收起來)

但將要為人妻的大和不屑的說

*左上角那雙腿推測是不怕死的阿廉


但聯誼的人數畢竟有限
不怕死的阿廉很想去就對大家說

(兒子ˋ媽媽是不是忘了敎你形象怎麼寫?)

快要生氣的大和雖然表面上是對大家說
但其實餘光一直瞪他未來的丈夫

後來阿廉當然是少不了家法伺候

所以神谷只好去跟要聯誼的女生說聲抱歉



但大伙很想看要聯誼的是怎樣的女生所以就跟在後面偷看
就再此時不知道是哪個不識相的一直騷擾大和
阿廉很擔心的看著大和

(多麼深情款款的眼神?連花栗鼠都贊同我)

原來是一群小孩想要玩捉迷藏
(多麼美好的一幕)


熊井的老婆要生了
大家很很擔心跑去醫院


因為他老婆的預產期還沒到
經過一翻等待
終於聽到嬰兒哭的聲音

阿廉發自內心的說

阿廉OS:不知道大和肯不肯幫我生阿…


大和OS:生小孩這麼辛苦老公應該不會叫我生吧


於是阿廉夫婦倆的婚禮因為一些問題暫時延後
到時候請大家務必去賞光



------以下是廢話------



不好意思這次整個錯很大
看到這裡應該想揍我吧XD
其實是因為網誌很久沒更新了才來亂寫
反正7月就可看到三人組了
超開心


大和用眼線撐全場啦XDDD
花栗鼠是花褲
淳太是皮草
這三個人的組合太蘇巴拉洗了XD
我很期待:)


給靜:

我應該是直接做到桃園機場接機歐
所以我們約在機場相見歡吧XD
目前我跟我朋友是暫定
禮拜五接完機去台北亂晃
(你有時間可以來當導遊)
晚上住她親戚家
隔天早上去排金曲
看完晚上直接夜排見面會
禮拜日看完就回家
大概是這樣
反正看怎樣到時候再說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