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看了XDDDDD

其實我期待滿久的但一直忘記要收看

 











故事簡介我在原聲帶跟迪士尼官網看到的不一樣

所以建議大家直接到迪士尼的官網去看劇情簡介應該比較正確

點我看劇情介紹



開始的部分我沒有看到我是從前半對切進去看的

然後這部戲的歌比起歌舞青春似乎少了一點

因為歌舞青春走到哪唱到哪XD

而且舞蹈的部分也有少一點

男女主角的戀情又更少了XD

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有2

交代一下這對戀人的發展

然後女配角的地方真是太不明確了!!

有點不太確定這個女生真正的性格~

最後的部分結束的太匆促

有點感不知道是在趕幾點的XD

不過強納斯兄弟有戳到我(喂)

明天可能會補上三兄弟的介紹XDDDDDD

敬請期待(土下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