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比二、三集好看(笑)







這集的劇情是要去騙要潤

因為功一的私人情緒(被揍)

然後阿六鬍子整個令我爆笑了

錦戶亮你這角色真的太妙要不是村長太可愛不然我一定會一直看你(到底誰是本命)

騙要潤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那老師整個蠢到不行阿

"變性"這種爛梗他也想的出來

村長你要騙的人智商到底有沒有一百阿(噴)

然後護士南明要去加拿大

怎麼又是加拿大XDDDDDDDDD

功一你是很喜歡加拿大是不是XD

然後戶田在品酒會場的英日加雜我整個笑屎

標準欸XDDDD

這集劇情很流暢又很緊揍

而且犯人出乎我意料的那麼快出場

真是越來越期待拉~

中島美嘉真是謎樣欸(笑)

要是他做功一的女朋友我絕對不會反對XD

很配阿(噴

越來越好看了所以收視快往上拉阿




最後我想說一件可能會很欠揍的事XDDDDD



我杯子跟泰輔家的一樣(掩面跑走)

 
【請呼略超亂桌面跟莫名其妙的ㄅㄆㄇ格還有後面那一堆哈利波特跟我的化妝水(靠你不說誰知道)】

裝果汁只是為了拍完要喝(被揍)

有明泰輔你最好是用黃色那個不要害我白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