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走了的意思(噴)

要慎入的意思









LIVE PART


媽媽阿

這五隻的腿是我在台控看到的腿阿(廢話)

好細好細好細細到不行阿!!!!!

我對窄管褲跟靴子完全沒有抵抗力(死)

尤其是櫻井翔這顆頭真是越看越好看!!!

而且小柴是在釋放什麼可憐光波阿!!!!!

真不愧是可憐村村長

一整個太可愛了你這小柴!!

然後潤子的咩咩頭呢??

好可愛的咩咩頭呢??

哩打的鬍子(默)

你快白回來去刮鬍子(拍桌)

不刮鬍子的理由真的很爛

愛拔戲很重(被毆飛)

綜藝咖XDDDDDDDD

這首歌的分法一整個超乎我意料耶XD

櫻二!!!!!櫻二!!!!!

有人支持這組嗎XDDDDDD

 算了反正我對阿拉西是保持無節操狀態(喂)

看個LIVE也可以這麼激動真是夠了我XD



然後是TALK部分



我要笑屎了XDDDDDD

愛拔破褲子太經典!!!

要表演還踢到桌子

你怎麼這麼可愛XDD

然後VTR不夠精采!只是證明褲子破很大洞而已

我有破褲子瞬間的新聞片段(被揍)

拉到下面就有了XD

然後惡宮!!!你真的很過分還扒開愛拔的破洞!

要相二不要在舞台上好嗎(噴)

這集HEY*3不算經典但是絕對好笑XDDDDDDDDD

還提到到之前九連敗!!想到就爆笑!

叫那個慶應畢業的去罰站(翔放:#)

唉唷阿拉西整個很寶我都快笑屎了這樣






特典(屁)
愛拔醬破褲子片段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