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然回首,原來我們已經走了很遠











大家好,是我。

本來想把這個寫在あじあらし裡的,不過還是寫在這裡吧。

11月2日,結束了第二次的韓國演唱會後,23點50分,嵐和staff們一起去了飯店的陽台。

大家在那裡邊眺望漢江的景色,邊倒數九週年。

隨著0點鐘聲的響起,大家打開香檳,共同祝賀嵐進入第十年。

Staff們準備了蛋糕,我們邊喝酒邊吃蛋糕,一起慶祝。

蛋糕是相葉くん切的,分給我們的都是兩塊拳頭大小般的蛋糕。

因為他切得實在太大了,松本くん「喂。。。」地生氣了。

大野くん和二宮くん兩個人邊眺望著漢江邊談著話,這場景對我來說早已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但那一刻,卻猛然發現,驀然回首,原來我們已經走了很遠。。。

九年前,那時的我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雖然懷揣著巨大的不安,但卻無意識地企圖掩蓋。

那感覺就像,五人,只有我們五人,忽然被投向那巨大的海洋一樣。

從那以後,只是忘我地、拼命地、快樂地努力走來,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在國外開演唱會的晚上,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是絕對無法想像的。

所以,感慨萬千。

在這裡,請允許我再一次對所有照顧、關心過嵐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面對十週年和那將來,持續忘我。



2008年11月3日
櫻井翔





是在剛好快十年這裡開始喜歡嵐

之前是一直一直喜歡沒錯

但是如果能看完嵐控而無動於衷的我想應該很少吧

如果說一個團體能夠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而了解彼此的話

什麼難關什麼山還跨不過?

至少這樣子的嵐就是我認識的嵐

一起走了九年

當初的不安隨著時間越來越少

現在五個人的嵐

就是全部的嵐

像十年 二十年邁進吧

(我都被我自己感動了* 去屎)



轉自 奇幻旅程中的嵐之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