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單蠢又可愛的桂花樓小開26歲生日快樂

我發現我去年有幫你慶祝耶(噴)

你每次生日都是我們學校剛好沖繩姊妹校來

去年認識一個NINO放雖然他回去後就沒連絡了XD






嘛嘛~
還記得我說過什麼嘛XDDDD

我說要在愛拔生日這天貼一點東西對不對
好,我要貼了(被愛拔揍)



愛拔髒圖.jpg 愛拔髒圖1.jpg 愛拔髒圖2.jpg 愛拔髒圖3.jpg 愛拔髒圖4.jpg 愛拔髒圖5.jpg 愛拔髒圖7.jpg 愛拔髒圖8.jpg 愛拔髒圖9.jpg 愛拔髒圖10.jpg 愛拔髒圖11.jpg
乳首踢.jpg  乳首踢2.jpg 乳首踢3.jpg 乳首踢4.jpg
乳首踢5.jpg


希望09年愛拔能演個連續ドラマ
然後綠手指的舞台劇加油

一直都很有元氣的愛拔真的很可愛
雖然蠢到令人想揍他(掩面)

今年台控的時候是你先發現親家寫的メッセージ
所以最應該感謝你阿(噴)

我來記得看到你的時候你就是笑的很大男生很稚氣
跳舞扭的很厲害,然後我也不會忘記你的大拇指(笑)


下次來台灣不要故著吃小龍拋了
台灣很多東西好吃的!!我都沒聽到你們有沒有喝珍珠奶茶
台灣的麻婆豆腐也不錯阿XDD


最後
很不像AB型的愛拔先生

生日快樂


補償愛拔每次都被我法這種兒童不宜的照片

給你雪恥~

相葉チャン4.jpg 

可愛滿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