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常常在自家放WEB日記的人

那為什麼要放呢?

當然因為很蠢阿

你問我誰蠢?

當然是誰蠢就貼誰摟~

但貼來貼去都是阿翔你說44







大家好。
我是在吃套餐料理的時候想讓服務員添點面包,但居然開口說成了
「不好意思,請給我添點行李(baggage)」的男人,櫻井翔。
……應該是長條面包(baguette)啦。
我要添點行李干嗎。
我這個傻瓜。
嗯,再重新說一次,
雖然早就過了,大家新年好!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大家都是怎麼過新年的呢?
我和家人出去旅行了。
在街上開車,看到有那麼多牛。
看到這個情景,弟弟說
「啊……4頭本命牛……」
……喂,是好色男麼?
是本命男啊,櫻井くん!
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事態,我這個傻瓜
親愛的弟弟啊,謝謝你看了跨年演唱會。
聽說他在時鐘馬上要跨入新年的那個瞬間,蹦到電視機前深深一鞠躬
「老哥!!你辛苦了!!」
我弟弟真是成長成了一個好男孩啊。
讓我們回到旅行的話題。
房間一共兩間,男性team和女性team。
我和爸爸連著幾天晚上都一直在喝酒,白天是和家人一起打高爾夫。
而且我第一次發生了比弟弟還打得差的奇跡,不過非常開心。
(只有你一個人會把這個當成奇跡啦,你這個傻瓜
旅行最後一天的晚上,邊吃飯,媽媽說
「啊呀?我們家有幾年沒有像這樣全家一起旅行啦?」
糟糕,露餡了……
不是「隔了幾年」,而是我初二那年,就是我進Johnnys之前的夏天,全家才一起去了一次而已。
這之後每年的家庭旅行,都是只有我沒能參加。
也就是說,家族全員的旅行,隔了13年。
其實這次旅行是我從北京回來,家裡給我開慶功會的時候我自己提出的
「我們新年去旅行吧?」
今年是我進事務所第14年,是ARASHI出道第10年。
一直拼命努力向前奔走,所以這次才會隔了好久想和家人悠閑地過幾天吧。
在回家的電車上,媽媽又說
「啊真開心!明年怎麼辦?去哪裡?」
呃……
明年我想像往年一樣,和朋友去旅行啊……
看來這次我好像打開了那個不能打開的潘朵拉魔盒。
不過,如果很開心的話,那也不錯啊。
明年要去哪裡呢?

2009年1月10日
櫻井家長男




傻瓜(噴)

阿翔你好愛自言自語喔!!

然後你弟弟真是太可愛了

偷偷推一下翔修(掩面)

只有一下下喔XDDDD

baggage跟baguett雖然滿像的

但會弄錯可能也只有你吧(憋笑)

你跟相葉雅紀兩人要怎麼住在一起告訴我XDDDDD

愛真的會克服一切嗎(噴)

阿翔,阿翔,阿翔

你是不是一畢業就把聰明的腦袋放在慶應大的置物櫃裡了

是不是名門大學畢業後都會比較純真

因為聽說明治大也有一個(我沒有影射誰喔XD)

總而言之

櫻井
翔你怎麼這麼傻

傻的真可愛(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題外話一下

前幾天跟千緒撘公車時聊到木村大神

我就說我朋友說他的頭很像紅貴賓

然後我就白目的說了一句"山P的頭也滿像的阿"

結果我發現旁邊一個女生雖然帶著耳機但是書包上吊了一個P的鑰史圈(噴)

我告訴謝千緒但他卻說"不是我說的,不關我的事喔(憋笑)"

好可惡喔XDDD

好啦我保證絕對不在有其他人的地方說KT跟N團的壞話

嚇屎了到處都是U&J扣掉欸抖的放

人真的不要亂講話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