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下禮拜敗是最後一堂我就傷心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老師老師我好喜歡你阿(去屎)

快給我MSN吧!!!!!











今天,是的,今天



不經意的摸到老師的手了阿(你幾歲阿、太太)

喔喔喔

要問題題目時老師就接過去我就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摸到了(羞)

可惡好開心XDDDDD

我還偷偷拉椅子坐在老師旁邊

太害羞了,老師你要有防備之心阿!

然後老師的下睫毛好長!!

完全抓住我的心
(好啦我是睫毛控可不可以XDDDD)

還有深遂(?)的雙眼皮



下禮拜是最後一堂課

好心酸喔

不要來拉可惡#

寫信要寫什麼也是個問題

老師好搶手不花點心思好像不行

全部寫日文算了(那你第一個被忘記)

我還沒買禮物

我又自以為體貼的要送書籤

想說他做高鐵會捷運應該都是再看書

書籤應該不錯,很實用

但要不要自製又是個問題

一個禮拜要完成好多事喔(都不用讀書了)


累了,先來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