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來更新國文老師巴XDDDDD

因為無名打有關阿庠的事會被發現

我不想要招搖(你已經夠招搖了)





跨年那天!!!!!!!!!

我!!!!!!!!!!!!!!!!

獨占!!!!!!!!!!!!!

親愛的老師!!!!!!

吃飯前的!!!!!!!!!

好幾分鐘!!!!!!!!!

你說!!!!!!!!!!!!!

有沒有!!!!!!!!!!!

很開心!!!!!!!!!!!

天知道!!!!!!!!!!

我開心到爆炸了!

因為我去問老師問題時老師還沒吃飯

所以我就說:老師你先吃好了我等下再來問

老師:沒關係阿你先問我等一下再吃

你說有沒有很感動!

然後跟老師一起討論SDD到底是什麼

老師還可愛的說:什麼阿~SDD?水鐺鐺嗎?(笑)

口肯!!

口愛屎了好嗎!!

從老師口中說出來這種俗氣的流行用語也可愛斃了

我說:他都說是流行用語但我們都沒用過阿

老師:恩,放心拉以後應該不太會考

然後我就問了幾題的成語意思

因為我很怕老師吃不到飯所以我只問了幾題

最後我還跟老師說:老師你快吃飯吧

老師就點頭說

就等他來上課了

這節課老師整個玩很開耶!

一直表演小孩子收涎的樣子

超好笑超可愛~

還說一直說什麼小孩拿到東西都放嘴巴

他就給他表弟放大便在旁邊

結果他表弟就抓起來

但他沒讓他放進口中就是了XDDDD

老師連做蠢事都這麼可愛壓!!!!!

結果我一回過神就要下課了

但下課我不知道在幹麻竟然沒問問題!!!

等我突然想到時老師要上隔壁工科的課了

只好做罷

數學課快下課時我算準時間要出去假裝上廁所

但其實是要跟國文老師說再見XDD

因為他都那個時間下課

我就跟朋友出去

但阿庠今天有點晚

我們在廁所待很久

結果一回神老師已經快步通過要去洗手了

我們要出去了老師又快步通過去老師室穿外套了

速度之快簡直是用光速完成

嚇屎輪了!!!!!!!!!!!!!

結果我就因此錯失了跟老師說再見的機會Orz

老師跑的有夠快

我想他應該是要去跨年

不過沒差

雖然沒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跨年

但有聽到他跟我一起(並沒有)笑開懷我就很滿足了

08的last day以圓滿收場

我要再跟老師混熟


想看老師的可以密我XDDD

但不可以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