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這個有什麼好對決的
不過我真是快笑屎了XDDDDDDD

唉唷許永生怎麼可以把Trot唱的這麼時尚(噴
那尾音真是

雖然感覺BB比較適合唱Trot(被親家揍
但是扭腰擺臀的Trot整個就是很對我胃口
邊看邊喊"喔都ㄎㄟ唷~"這樣XD

不過不是我要說怎麼每次有Battle的節目大部分都有BB跟SS!!!!!!!!!!!!!!!!!

 


金賢重我愛你 你要不要考慮跟大成組團去Trot界發展XDDDDD

好啦我承認朴馬是SEXY哭哩司馬,歌聲也是很性感這樣(煙

忙內你的"SEXY MAN"殺到我!!!!!!!!!!!!!!超甩氣阿

永生你好棒!!!!!不愧是美聲天使!!!!!連Trot都唱的這麼美聲

媽你在哪XDDDDDDDDD
那幾秒的鏡頭雖然很甩但是太少了阿

"下幫下幫"我一直聽成"下巴下巴"




勝膩好討厭XDDDDDDDD
胎樣果然是神唱Trot都很大神(喂
親家你爸真的要去打異型了44還有那小聲的"哈哈哈"是怎樣XD
居低這顆頭滿可愛的~三八鬼就是不一樣

才想說怎麼诶看到大成,該不會是SOLO貴順吧XD
結果馬上就出來了!!!!!!!!!!!!!!!!!!!!!
Trot界偶像天王姜大成(不要擅自取綽號)

一出來果然不同凡響XDDDD看這氣氛多熱烈阿!!!!!!!!!!
原來後面是模仿胎樣大神(感謝家告知XD),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成扭腰
害我都小小的尖叫&笑到不行!
大成你真的很有點!!!!!!!!!!!!!!!!!!!!!!!!





BB跟SS再多來幾次Battle敗特!!!!!!!!!!!!!!!
這樣我跟親家可以一兼二顧(去屎



其實朴炫彬很可愛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