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來賓是大波霸凌瀨遙桑

整集宿題就一直おっぱい~おっぱい~
說不膩也玩不膩!!!!!!!!

阿潤還用可怕的臉對來賓
被NINO說怖いよ
阿潤真是臭臉大神(又在造謠






今天的食物是珍奇的麵類

某尖下巴就說ラーメン~おそば~うどん~おっぱい~
大家問他說什麼他還是又面不改色的說了一次
最後還附動作,那動作不方便講解,櫻井翔應該還有少女放(吧)



第一道料理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有去查跟問親家才知道是燉飯之類的東西)

把西班牙式燉飯的飯換成麵,反正是有特色的西班牙料理

來賓很妙!又是一個四次原!!!!
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噴)

哩打說很像很細的趴司打,被NINO說吃東西不要說話
才說完,愛拔又一邊吃一邊說話
當然也是被NINO罵了XDDDDDD




第二道是椰奶麵線(……很怪)


來賓依然沒什麼反應,愛拔吃完還說多謝招待
怎麼這麼可愛MsgPlus_Img0318.png



第三道是拉麵披薩還有拉麵漢堡


阿潤:聽起來感覺像是愛拔做的
阿潤你好沒禮貌喔XDDDDDDDD


最後還有愛拔的私卑下嚕!!!!!!!!!!!

おっぱいプリン
波霸布丁!!!!!!!!!!!!!!!!!!!!!!!!!!!!!!!!!!


要我把整個過程打出來實在是有損我少女氣質(去屎)

要吃之前先拿針戳一下CHIKUBI(別問我是什麼意思拿去日文輸入法打打看就知道了)
然後布丁就會滑嫩的跑出來在盤子上搖搖晃晃的說快來吃我

阿翔拿起來聞看看,但礙於他是優質人氣偶像他跟大宮兩人把布丁遮住
裝做很有氣質我們是優質偶像的把布丁優雅的遮住小心翼翼的聞了一下
(其實有沒有遮都沒差)

潤雅二人組拿過去就立即把CHIKUBI給大口吃掉
還露出微笑
(嘆氣)



今天的問題是來賓好像會把遙控器當成手機放進包包理
哩打一念完問題某人就已經把頭低低的了

根據某人的說法是三次,三次錯把遙控器當成手機
問他怎麼辦他說在回去拿
某人就是天然的可愛

四次原小姐也有類似經驗

下次宿題要開天然呆的SP!!!!



然後我要直接跳到愛拔浪抖!!!


遊戲是連遊戲王都稱讚面白い的遊戲!!!!!

把兩顆氣球塞到胸部用力把他擠破的遊戲

大宮整個太激烈!!!!!!!
NINO的氣球一顆破不了,哩打坐到他身上要用屁股做破
嬌小的NINO怎麼能夠承受這個屁股的重擊
當然被座破後就躺在地上喘息但還是說了雖然很累但是很有趣





看完今天宿題就學到おっぱい叫我情何以堪…
我需要學一點考試會用到的!阿拉西桑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