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都被我的被審資料有人體探險隊包圍XD

大家都覺得蘇揪很抽很可愛

看人體探險隊看到我都要瘋了XDDDD









昨天美德大使把人體探險隊還給我,我就問老潘要不要看
他說好笑就看!我說人體探險隊若不好笑那大概也沒什麼綜藝節目好笑了
然後就從第一集慢慢看!!
果然老潘真是笑到要瘋掉了XD
笑氣那集很經典所以我就先放給他看,竟然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其實你也吸了笑氣吧XDD

放學還一直說那個僕正洙說的爛笑話XD
(什麼以前的2020年有個博士要拯救地球……)

結果今天又逼我看了一次笑氣!!!!!!!!!自己又笑到不行
下午又找了不同人看笑氣!!!
我整天就陪他在那邊笑氣XDDDDD
所以我就硬轉了平衡感那集給他

蘇揪再抽一點會有更多人喜歡喔XD
所以什麼時候13人還要在一起做個綜藝節目???!!!!


晚上去吃我期待已久的銅盤烤肉!!!!!!!!!但是那銅盤烤肉不是我想吃的那種
吃完後才發現隔壁的韓國人吃的就是我想吃的生菜包肉的那種烤肉

我想要吃的是五花肉啊!!!!!!!!!!!會這麼想吃都是2PM害的!!!!!
後來就聊到到現在的論壇越來越難加什麼的,結果親家說他2005就加入韓星論壇
我跟林某很驚嚇XD因為05年逼便跟FT都還沒出道!!

結果她大姊是因為薛功燦才加入論壇的(爆)

喔摸我聽到薛功燦我都要嚇(笑)屎了XDDDDDD
原來MY GIRL已經是05年的

不過05年真的很早!!!!!我都還在山下智久欸XDD

我也是昨天翻舊文才知道他是先擔FT然後才逼變
逼便還是因為夢到TOP是她爸XD
原諒我沒來的及參與你早期的哈韓史MsgPlus_Img0801.png



吼,真是很久沒拖林某出來大吃特吃!!!!大聊特聊!!!!!
等你只考完我要點另外一種的烤肉拉~!!!!!!

我還要點金強仁最愛的燒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