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真的不知道該更什麼

只是默默的看到上一篇的日期是在5/13我在自動自發的來更

不知道為什麼,四輯發了我很沒勁

當初還說四集發就會每天更新 結果也只發了內頁照依些有的沒的

其實很不安吧,四輯……

或許等不到的五輯………

 

 

 

阿强哥預定七月入伍,這沒什麼好哭的 他只是提早

可是當他出現在FM會場,我看著電腦就不自覺的眼淚掉一堆

再看看那第一次的音樂銀行一位,利特嘴裡喊的還是那三個孩子

 

去年,SORRY第一次一位,等的就一個金基範

今年,美人阿第一次一位,等的已經增加到三個





哪裡敢奢望十三人的舞台,雖然心理真的很想再看到十三個人

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們哪天還可以跟其他兄弟站在舞台上說:烏哩嫩 SUPER JUNI~~OR~E~YO

 

等不到就算了,我愛過,我愛著

我是E.L.F

 

 

只是一個小小歌迷的毆背共

整晚不睡覺來這裡亂發瘋

先退下,在更新那天 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