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什麼好日子,還是都沒通告XD
這麼多人更新是怎樣,最愛更新的朴特呢?!!
是不是要等半夜


ANW,昨天兔子心情好像不好
不過這人恢復得頗快(還是不想讓放擔心?






兔子更新
12.jpg 


快點笑起來然後照亮我吧OPPA(去屎


太多事擠在一起我能懂你的感覺
希望你是真的打起精神




赫載西歪更新

123.jpg 


赫宰這段英文是取自他BGM的一部分歌詞


其實我想說的是,赫宰哥我有需求請奔向我XDDDDDD


呼喚你呼喚你我呼喚你
請快點奔向我吧!!!!!


(電腦燒壞,人的腦袋也燒壞了)



公主【喝茶時間】

11.jpg 


被公主嫌棄拍照太晃的弘基XD
政模我不知道你也是形象派的欸XDDDDD


公主,你頭髮是怎樣XD
其實我也想看希DARA




唉唷我好扼腕電腦燒掉前一天應該把通邦的二巡看完再睡!!
每天都熬夜的人就前一天沒有硬把它看完…


剛載好的都沒看欸!!!還有一堆都沒備份的綜藝節目


好可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