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更新!!!!!!朴正洙你真的很有心MsgPlus_Img0261.png


因為你我還被攻擊想到就好笑XD


四點更新然後不知所云真是想打暈你拖去睡









123.jpg 


WOW?

老人累了嗎?





希澈新劇新聞


1324.jpg 

原來角色是單親爸爸喔!!!
我好期待小孩是誰XD


突然想到上次希澈哥被錫賢弟弟"輕薄"的場面XDDDDD
第一個主動BOBO希澈的小孩????
第二次還給人家KISS欸,小弟你真的很有種


說到錫賢弟弟,突然想看超速緋聞!朴寶英是強仁的新理想型
上次台灣首播忘了看,還是去批欸斯找原音的好了



然後男人們會不會被媽媽認識真的要靠韓劇!
像我媽就認識希澈XDDDDD


還被他在TWINS的造型給笑到(噴
不過我媽到是滿欣賞希澈的,說他真的長的很好看XD




實在是很期待車奉君大哥的戲XDD
高雅拉在雪花裡感覺還沒那麼正,看這次的劇照簡直正翻了
SM真的是肥水不落外人田這樣…





我有種最近真的不知道要更新啥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