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知道閃亮弟弟們也是MC群!!!!!


東海晟敏上的這一集是溫牛 KEY媽鍾鉉


開場笑死我了都!!!!我好擔心KEY媽的藝能路阿
你是不是都跟趙權在一起阿!!!!!!!!!!!!!!!!!!






這集東海小女王變百搭王XDDDDD
鍾鉉坐他腿上溫牛也坐他腿上!!!!!!!!!
還油膩的人家合唱歌!!



這是那萬年嬌羞小女王李東海係嗎XD




KEY媽腿真的好細,說話也真的很利特
孩子你的綜藝路姐接很替你擔心阿






剛開始MC問東海晟敏覺得自己在蘇揪是排第幾好看
晟敏有點謙虛的說6位,說他贏崔始原!但馬上站起來道歉XD
孩子你不用道歉,他只是比較高而以別怕(喂XD


小女王一出口真的就不一樣,說自己是SM裡的第一
好歹旁邊的晟敏哥也是外貌第一屆冠軍你可不可以謙虛點XDDDD
你該姓金才對!


後來還搞什麼CP組成,閃亮弟弟們要表演個人技
鍾炫唱了首歌,小女王馬上說什麼他剛才想聽他唱這首!
然後唱完了又叫鍾炫在去小女王旁邊唱一次
我們晟敏哥馬上反應快的說乾脆坐腿上吧


所以鍾炫就坐在東海腿上跟他合唱情歌然後食指交扣你儂我儂的看的我大喊安堆XD
KEY媽毫無誠意(請ANTI我XD)的跳蒐哩蒐哩
溫牛唱TROT(爆
然後唱完TROT後再做到海龍王(?)的腿上把TROT唱抒情版,但沒什麼關注就是了


最後東海還是選了他好兄弟鍾炫!!!!


輪到晟敏展現他的個人技,粉紅吉他真的很粉紅!!
比那天晟敏的短褲還粉紅!旁邊的溫牛反應一直很大XDDDD
是有沒有這麼擔心自己不會被選到阿你!!!!你也人氣飢渴嗎(爆)


KEY媽今天一直被噹是不是討厭兩位前輩XDD
超可愛阿!!


後來溫牛這人不知道為什麼沒選晟敏,只有KEY媽站出來
理所當然晟敏就跟KEY媽一起組


遊戲部分感覺有點無聊就跳過,唉唷過了18寫心得還是一樣少梗




這節目說實在很.............不流暢?
還是說敦敦跟朴有天他哥(?)比較不會帶偶像MC?

還是閃亮弟弟還太羞澀?



這個問題直得研究!所以來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