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今年會沒有,不過這張繼然都要出了那演唱會還延期不是很怪?


果然不能放過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


今天在天天來笑到嘴巴酸,我覺得我眼睛應該是笑到咪小的(去屎


大合唱這首不愧是夏日和輯整首歌非常夏天!非常南洋風


我期待你們MV的草裙舞 (亂講



封面很少女,很像動畫原聲帶…
也太粉紅了吧!!!我要3團穿草裙拍封面拉XD

42_1249972501Pxy7.jpg 

SM TOWN 夏日專輯.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主題曲-Seaside休憩所(BoomBoom)

【昌珉】Aloha!This is SM Town from Korea    
(有天:hello)Amigo    
【允浩,東海】Bring it on now,put ‘em shades on,    
Put ‘em in your pocket dnot’t you    
Wanna go girl, Gacha gacha yeah, Shaka shaka hey!    








【昌珉】傾瀉的陽光中穿著比基尼微笑的小姐 【有天】現在還不要離開 【俊秀】帶上我的心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溫流】太無聊了 seaside 休憩所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韓庚】離我越來越遠了 【在中】Baby!baby!拋掉後悔 【奎賢】Take me,take me 享受太陽 【鐘炫】Baby!baby!不要猶豫 【麗旭】現在是快樂的人生 【晟敏】避暑地的波濤和山那邊落下的紅色夕陽 【始源】Part-time 打工結束的話 【神童】終于到了我的舞台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允浩】太無聊了 seaside 休憩所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泰民】離我越來越遠了 【俊秀】Baby!baby!拋掉後悔 【麗旭】Take me,take me 享受今天 【藝聲】Baby!baby!不要猶豫 【溫流】現在是快樂的人生 【銀赫】不斷地跑到瘋狂,跑到呼吸困難 Puleng puleng 我會帶領你的 天哪 怎麼辦 把擔心都拋掉 【有天】Seaside, that’s right people love each other take a ride Hot girl, please don't take of bring your make up, move your hot but yeah 【key】you feel the breeze 感受這一瞬間 在炙熱的太陽下面 go go 【鐘炫】被曬得黑乎乎的臉上 【泰民】海浪也 忽悠忽悠 天那邊 太陽 忽悠忽悠 【溫流】擁抱著夏天的小姐 【珉豪】接受我的心吧 【SHINee】接受我的心吧~oh!yeah~hey SHINee! 這裡是seaside 休憩
所 【東方神起】接受我的心吧hey!summer~boy~ 【溫流】無論是誰都請來 無論是誰都請享受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強仁】我還在等待我的夏天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利特】今晚 你和我制造一個一個的回憶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東海】太高興了seaside 休憩所 車子呼呼的跑啊跑啊(shalalalalala) 收音機 boom boom come on come on

 沈昌珉同學!!!!!!不說我完全不知道那前面兩句英文是你說(唱?)的
怪腔怪調是怎樣XDDDDDD
不過很可愛啦,雖然我對朴米奇那句HELLO很有愛(爆
我果然是朴有天肉體放XDDDDD



SM裡面我最愛的還是藝聲哥的聲音,然後是俊秀,然後是鐘炫
不過藝聲哥跟鍾炫有越唱越油的FU希望兩人可以節制點XD


其實這些人聲音辨識度都很高,但沒有認真聽的話沈同學真的會讓我聽不出來(囧


好,我要來一句評一句!對不起請讓我虐待一下你們心靈跟眼睛XD
合唱部分的歌時就不PO了,上面已經有了!我只是對個人的部份做講評(?)
*個人觀感很強不適者請快離開

【昌珉】Aloha!This is SM Town from Korea   
(有天:hello)Amigo   
【允浩,東海】Bring it on now,put ‘em shades on,   
Put ‘em in your pocket dnot’t you   
Wanna go girl, Gacha gacha yeah, Shaka shaka hey!    
再忍受一次昌珉的怪腔怪調XD
我一直再想要是換成金俊秀來說.........恩,笑果可能頗大(沒禮貌
不過CD的英文他都唱的很標準喔,錯在我每次只要聽到他說英文就混忍不住想笑
身為朴有天的肉體放、這樣一句HELLO是真的很不錯XD
要仔細聽的浩海RAP,可是注意力會完全被昌珉拉走
所以基本上是感受不到浩海RAP(噴


【昌珉】傾瀉的陽光中穿著比基尼微笑的小姐   
【有天】現在還不要離開   
【俊秀】帶上我的心   
但正常版的昌珉我感受不到它是昌珉!!!!
有天是不是只有日文歌才會用鼻音唱歌這點是我最近最大的疑問
卡哩司馬的帶上我的心恩康康的很可愛!
這句給你真的很適合



【溫流】太無聊了 seaside 休憩所   
有人規定這句也要怪腔怪調?


【韓庚】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是真的。完全。聽。不。出。來。這個是庚哥的聲音(囧


【在中】Baby!baby!拋掉後悔   
【奎賢】Take me,take me 享受太陽   
【鐘炫】Baby!baby!不要猶豫   
【麗旭】現在是快樂的人生   
反應過來的第一位金在中先生,一句話!完全金在中(懂我意思嗎?
奎賢這句讓我感覺不到它是蘇揪主唱,可能是尾音太短,所以我感受不到他厚實的聲音
倒是鐘炫的一句有把自己聲音的特色都展現,轉音真的很不錯
厲旭收尾很不錯,這一段的幾位聲音辨識度根本超高
一聽就知道是誰唱的


【晟敏】避暑地的波濤和山那邊落下的紅色夕陽   
【始源】Part-time 打工結束的話   
【神童】終于到了我的舞台   
晟敏好平…雖然原本就是中音派的,
不過這們多人這麼會唱、我們兔子能唱就是幸福我也不強求什麼
始原就是始源(?
神童超可愛!讓我覺得他很適合去說書XD
好想看他唱這句表情!!!
   

【允浩】太無聊了 seaside 休憩所    
這句真的有規定要怪腔怪調   


【泰民】離我越來越遠了   
少女的聲音還很細,還沒變聲?


【俊秀】Baby!baby!拋掉後悔   
【麗旭】Take me,take me 享受今天   
【藝聲】Baby!baby!不要猶豫   
【溫流】現在是快樂的人生   
俊秀這段我喜歡!完全金俊秀(沒誠意欸你
厲旭這句跟奎賢那句一樣,不過厲旭有唱出實力
藝聲哥,我是真的很愛你的聲音也愛你的人(不要趁機告白
溫牛阿溫牛,聲音越來越有魅力耶!跟潔西卡唱的那首一年後整個很吸引人


【銀赫】不斷地跑到瘋狂,跑到呼吸困難   
Puleng puleng 我會帶領你的   
天哪 怎麼辦 把擔心都拋掉   
【有天】Seaside, that’s right people love each other    
take a ride Hot girl, please don't take of bring your make up, move your hot but yeah    
【key】you feel the breeze 感受這一瞬間   
在炙熱的太陽下面 go go   
赫氏RAP,不用猜也知道是誰念的XDDD
朴有天那一大串英文我整個注意力都放在HOT GIRL(喂
好啦唸英文還是有唸英文的魅力,我也想聽基範念英文
KEY皆在朴米後面念英文很吃虧,但是念這麼快也聽不出來證不正確啦
喔KEY媽我也想跟你一起感受微風(去屎



【鐘炫】被曬得黑乎乎的臉上   
【泰民】海浪也 忽悠忽悠 天那邊 太陽 忽悠忽悠   
【溫流】擁抱著夏天的小姐   
【珉豪】接受我的心吧   
閃亮弟弟們連唱起來都很亮,尤其是泰民聲音真的很細
珉豪你聲音有沒有這麼低!!然後姐接想說的是你越來越帥了XD



【SHINee】接受我的心吧~oh!yeah~hey SHINee!   
這裡是seaside 休憩
所   
【東方神起】接受我的心吧hey!summer~boy~   
我非常好奇SUMMER BOY是誰唱的!!!不會又是昌珉?
這夏天男孩完全是整首歌怪腔怪調的精隨…
在聽一次後我個人覺得是朴米


【溫流】無論是誰都請來 無論是誰都請享受    
不注意就會忽略的一句…


【強仁】我還在等待我的夏天   
我之前一直覺的你的聲音也很好辨識,是我錯了XD
聽最後一次配著歌詞才聽出來



【利特】今晚 你和我制造一個一個的回憶    
朴特、你完全被埋沒欸(拍肩    
   

【東海】太高興了seaside 休憩所   

完全可以聽出來是李東海,壓軸很棒XD



我累了!!!!!!!!!!!!!!!!!!!!!!!!!!!!!!!!!!!!!
自己在亂打什麼也不知道,這首歌從打第一句重複到最後東海收工
我算不清聽了幾次XD不包括聽到一半切前面或跳後面的


若是海報很好看的話!!!!!!!!我可以當作自己是少女被騙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