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追的的剩大野葛格還沒

沒意外的話大概是扣掉番茄的ˊˋ

因為我對推理劇膩了(煙)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水嶋大哥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不是阿欽(?)那樣的風格
但整個氣質就是非常好

然後我一直覺的榮倉奈奈這頭很像我國中同學(囧
天阿他的臉看起來也太大!
想嚇屎誰阿太太

砂糖健非常砂糖喔XDDDD
明明不是管家的料但為了心愛的哥哥女主角去學當管家真是SO SWEET
                                     (↑造謠XD)
砂糖還被稱為小柴犬害我都想看下去了(喂、)

劇情雖然是很詭異,基本上來說扣掉配角群還不錯

執事群有幾個很不錯
加藤慶佑就不說了請看花樣少年那篇謝謝XD
還有一個是真山明大~雖然臉很臭但是很可愛!

然後我看到很多熟面孔(囧)
向井理跟山田優真是剪不斷理還亂(你才亂#)

這裡是假淑女真惡魔的發源地XD



神の雫

我會追(咦?)

和美整個感覺不錯很可愛
酒類那些就不多說了

喝完酒會會看到花真是太奇妙了,那是普通人無法達到的境界阿
食物看起來有夠可口美味晚上看都餓了XD

看來看去和美這顆頭我有夠尬一的!!!!
清爽到不行!
我還喜歡他的的眼神
法文歌唱唱跳跳的好可愛這樣

女主角真是太可愛了XD
他的鬼臉怎麼這麼醜阿!!!!!!!!!
雖然很煩
但整體而言算是可以接受的女主角
雖然我不希望他跟小水滴在一起(私心)

我要說的是田邊誠一那臉真是有夠欠揍的XDDDDD
你能想像方塊臉也要去花間翱翔的感覺嗎
而且內田有紀我有點看膩了(囧

還有竹中直人
不是我誇張,自從我知道他是誰後我每部追的日劇他都有尬一角


コード・ブルー  SP

SP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耶
場景整個有震撼,還有手術畫面什麼的

戶田掉下去都沒人發現好可憐
難道都沒有"砰"的一聲嗎
沒有失血過多真是奇蹟

藍澤醫生也是整個感覺內斂許多
他跟他奶奶的戲很揪心滿貼近生活的
令人感動(你少來了)

其實沒有很大的改變
但這次因為是SP的關係戲劇情比較緊湊也就比較好看
因為他本來就不難看只是因為很拖戲,感覺比較無聊
不過這次的SP有加分,算是完美結束



VOICE

雖說是法醫戲但他根本是推理劇(默)
可是番茄帥氣屎了,有錢人家的公子哥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

順帶一提番茄他爸是緒方他爸(硬要扯)
可能也是誰的老爸但我忘了
反正都是有錢人家的老爸就對了

離題了…這部戲不難看,但他不是我的菜(囧
因為有一點點沉悶

害我都不知道法醫真正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整個很疑惑XDD

推理到後來那死法真是令人心酸
法醫不當去當毛利小五郎還比較賺喔、瑛太桑XD



ラブシャッフル

好看大推!!!!!
DAIGO好可愛阿阿阿阿 (心)

電梯裡一起唱DANCING QUEEN也太妙了
我還在猜會不會四個人上廁所上到一半結果電梯門就打開那就尷尬了XDDDD

劇情滿生活化的
而且很樸實又很華麗我喜歡!
都會男女的愛情喜劇整個就是百看不厭這樣(掩面)

玉木宏又是鹿男那性格了XDDDD
非常的神經質又優柔寡斷

總而言之這部戲值得推一下
沒有詭異花田也沒有很誇張的千金小姐們喔
(話雖如此但都追下去了XD)



就剩大野葛格了~
我好期待啊!!!
冬季真的是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