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知道我心情有很好了嗎(被揍)











老師他!!!!!!!!!!!!!

穿的是我好愛我好愛的皮衣阿(瘋了)

是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

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

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

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

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皮衣(夠了#)

看起來就是古著的皮衣!!


完.全.戳.到.我.的.點(咬牙)

重點老師今天一直搞笑好可愛!!!

還揶揄自己什麼的

啃XDDDDDDDD

消咧勾追!

後來老師隨口問問題我也不知道亂答結果老師就

笑了


對我笑了

他對我笑了

老師他對我笑了
(快把這女人拖走#)

喔我今天真是太
開心!!!!

太開心!!!

哼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