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都知道我對國文老師的狂熱
今天
我以一個少女的身分來述說我今天上國文課的點點滴滴XD

注:非常吵!!!










我今天不只是問問題
還看到老師
超かわいい的一面阿(尖叫

一進去休息是就看到老師
非常少女的趴在桌上阿!!!
走過去後老師就用那種下往上的眼睛看我阿

所以…黃曼o 陣亡XDDDD

然後我要拿課本過去
老師在我還沒伸手之前就體貼的接過去阿
太體貼了吧老師balloon_75.gif
後來老師一如往常的細心解釋給我聽
但我根本就無法專心
因為老師
好近!!!太近了!
比之前都還要近的近阿
在身旁的近阿bfheart.gif

然後老師講話會直視別人的眼睛
這是我的死穴阿!
受不了嘎嘎嘎嘎嘎嘎嘎
著實太可愛了(摀嘴)

然後今天上課也是上的很開心
然後老師就有說他學生都結婚了
他還不知道女朋友在哪
老師你這麼可愛帥氣瀟灑玉樹臨風又付知性氣質的國文老師一定會有好老婆的!!!
請讓我用少女心來支持你吧XDDDDD


每次上完國文課都要發洩一下XDDD
樂此不疲阿balloon_85.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