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balloon_75.gif
今天坐第一排
雖說第一排跟第二排沒什麼差
但前面沒有阻礙老師看起來就是不一樣XDDDDD








然後老師今天頭髮沒有抓
整個是剛睡醒的蓬鬆感
可愛度滿分
做第一排當然是不能躲在後面笑的很開心
所以我這堂課很辛苦XD
然後我終於給老師參考我的課本了(歡呼)
因為之前在第二排老師根本看不到阿
然後跟老師也有很多互動這樣
太開心了///

今天有人拿老師出的參考書給老師簽名
不覺得很過分嗎XDDDDD
我才是頭號粉思阿同學XD
所以我要下禮拜也拿給老師簽
還要強迫(?)老師寫"給曼妮"
我一定會幸湖到屎掉XDDDDDDDDDD

其實我也開始覺得我好變態XDDDD
喜歡老師喜歡成這樣!!!
連WEBKARE都是老師的名子////
我狂熱的不輕阿......
後來想想也有很多人的KARE是阿六或是阿翔這樣
所以我取老師名子也沒怎樣~
好先到這XD

每個禮拜三真是很幸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