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段考周看了一堆電影XDDDD

超速緋聞,七級公務員,梨太院殺人事件,鬼影實錄
還有女高怪談


大推超速緋聞跟七級公務員!!!!
超好看













朴寶英在超速緋聞裡面真的表現很好!表情都不會太做什麼的
又很大方~重點長的超可愛!!
我能理解強哥為什麼喜歡他XDDDDD

賢石超可愛的吼~
最後失蹤那邊我整個看到大哭!!!!!!因為朴寶英整個就把媽媽的著急拿捏的超好
整個心都跟著揪一起!整個感動死我了

還有朴寶英跟車太賢在吵架那段也哭(爆
朴寶英那句:憑什麼我就不能有副愛不能有爸爸
我整個淚線都被打開了XDDD

總而言之整部戲就是笑中帶淚的好戲!好看大推快去看~



然後七級公務員整個從頭笑到尾我的媽呀XD
姜智煥跟金荷娜兩個人都很會演不用說

這部戲的打鬥情節我還看滿爽的,雖然不是大爆炸什麼的
不過看正妹在揮拳踢腿舉槍借整個令我入戲阿!!
然後智煥哥跟荷娜姐的"情慾戲"整個讓我笑到不行

還不能幫對方拖衣服因為大腿有槍裡面穿防彈衣(爆
超好笑的!完全史密思任務阿

這部戲也大推一下!!!




至於梨太院殺人事件,因為我對原事件也不是很了解(囧
整部戲就只FOCUS在張根錫流暢的英文根一臉"人就不是我殺的你在怎麼查"也沒用的表情

唉,不難看!但不是我會看的完的題材…別說我還討厭根錫大神的黑人頭了


然後女高怪談是五個女子高終身結伴自殺的故事
靠,嚇死我了XDDDDDD
不過很溫馨,我覺得跟考死的劇情走向有點像


鬼影實錄超可怕的!!!!!!!!!!!!!!!!!
阿'娘唯,跟隔壁室友在那邊看到尖叫
整個起雞皮疙瘩!超可怕的

愛看鬼片的拜託這部一定要看!不噁心只是會很入戲


先這樣~我要看阿翔的小雙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