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若坐捷運回來就可以看的到了!!!!!!!!!!!!!!


萬分後悔阿我!!!!!!!!!!!!!


以為只有什麼斯盃秀組合


結果FT就這樣唱了2NE1的FIRE跟KARA的PRETTY GIRL


回家打開線上只看到女孩們的I DON'T CARE跟少時的再見舞台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承炫弟弟!!!!!!!

念RAP超帥眼神超殺!!!!!!!!!!!!!!!
不枉費姐接這麼喜歡你,你長大了承炫弟
超殺阿!!!沒看到你弘基歌都被比下去了
你在發光喔真的!!!!!!!!
不可以這麼甩啦(大羞


然後李DARA(爆)
你綁那沖天炮是怎樣XDDDD
不過你好適合這種rock欸!上天真是給了你付好聲音好皮囊
可惜阿就是太吵了點XD
這首歌這樣唱起來我很喜歡

Kara & F.T Island - Fire(Rock ver.) / Pretty Girl




承炫弟剛剛殺完姊姊現在靦腆個什麼阿你XD
整個感覺不知所措超可愛這樣

我現在看到妮扣都會想出阿詩丟給我的炸彈
親家不要說你了,我到現在都還消化不良

崔鍾勳跟荷拉站在一起感覺超配欸XD

在錦整個也是超ㄍㄧㄣ


所以KARA已經算是姊姊了嗎?(←整個驚很慢




說一下少時的估掰絲黛居,說實在比起其他團的估掰
這個姑掰說實在有點弱掉
不過中間金魚眼的SOLO加上了YuRi的SOLO!!!
權侑利真的好正整個少時我最喜歡她


每次說到少時的DANCE擔當都是金魚眼我真是要幫侑利打個不平一下
她也是DANCE冠軍!!!


身材超好人又正!!你們這些哥哥自家妹妹放著不把留給人家當配菜喔
還吃到別人家去了
別人家的菜比較美味?


當然不能忘記重頭戲,斯盃秀姑嚕噗

隱藏版是MC夢


幹都要嚇死了!!!!



那衣服,那衣服是哪個摳低借的(大哭)
玉代理你真的讓我好不酥湖!!!
短褲是怎樣啦!!!

扣掉玉代理,還有被我忽略掉的MC夢大哥


泰民阿!怎麼這麼可愛阿!!!你超可愛的
你果然是少女,找你真的是最對的一個
短褲好可愛啦,腳好細又乾淨!姐接我超級慚愧
能夠不穿襪子光著兩條腿的也只有你了(噴

金基範(硬要叫人家本名)
你那頭金髮我真是怎麼看怎麼刺目,還是之前柔順的棕髮適合你
你這樣穿腿看起來還滿長的,雖然表情也讓人想八死你
誰不好學去學趙權(抓搖


張肉榮,你雖然是可愛路線的
但是真的很廉價(爆)
我能感覺的出來你也是BOOM的三代四代了
但是短褲超可愛,不說話都會很可愛喔(喂


超低音的居尼恩我聽了很不酥湖,這種企劃可不可以找少女路線的哀鬥來做
比如說我們晟敏、勝逆、還有永生或亨俊(爆)


不要再找肌肉男了我求你了批低逆!!


你看玉澤演那油膩道可以煎蛋的表情簡直是跟崔始原一模一樣阿(哭


看完我心靈衝擊真他媽的大(煙
尤其是MC夢開場讓我差點尖叫


然後是2NE1的最後的問候
不愧也是楊社長養大的
風格沒有什麼變,要唱出逼變的感覺也難
CL的RAP真的很有特色

DARA戴帽子銷勾追
4個人的跳繩舞也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